>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半决赛小负广州恒大队 辽宁宏运还有机会

2012年08月23日09:41
来源:沈阳日报

  昨晚,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在2012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0比1负于广州恒大队,辽足将士们没能在前来呐喊助威的亲友团面前收获胜利甚至带回一场平局,的确有些遗憾。然而,这场失利却并不意味着辽足出局,等待他们的还有9月26日主场与恒大的第二场战斗,那一战将是决战。可以说,辽足输掉这场战斗,并不等于输掉整个足协杯战役。

  对于这场失利,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球员打出了自信,我们有一些有威胁的射门,都是通过有组织的配合创造出的,回到主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翻盘的。”

  此役,辽足教练及球员家属特地来到广州为他们的家人助威,一些辽足球迷在球员前往赛场前,还来到球队住处送来鲜花和祝福。在这个过程中,最抢戏的当属肇俊哲的儿子宸宸和布兰丹的儿子,两个小家伙身着长长的辽足战袍,就像魔法师的披风一般。看着这小哥俩,在场有球迷说,希望这两个“吉祥物”能给球队带来好运气。球队主力于汉超,面对自己7天内的第3场比赛,精神状态非常轻松,还与这小哥俩玩得不亦乐乎,合影、做鬼脸引得在场家属助威团一片笑声。

  在笑声中踏进赛场的辽足将士,要面对难以预料的困难。开场后,不论是冯俊彦的倒三角传中,还是吴坪枫在右路的任意球以及高速突破后的传中,都能给辽足造成真正的防守压力。好在辽足的后卫和门将张鹭注意力比较集中,没有让对手在上半场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张鹭在终场前扑出郜林的点球,为辽足留住主场翻盘的希望。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8分钟,赵旭日利用快发任意球,一脚远射为广州队取得领先,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尽管辽足输掉比赛,但整场的精神状态和拼劲值得肯定,正如马林赛前所说:“恒大队虽然实力占优,又是主场作战,但辽足只要拿出拼劲,打出自己的东西,并非不能创造惊喜。”上半场,辽足曾反客为主,以布兰丹、于汉超为首的进攻球员频频向对手施压。此外,以锋线单箭头首发出战的杨旭,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第23分钟,他接到布兰丹的传球,停球后抽射差点洞穿李帅的十指关。而李帅为了扑救杨旭的这脚射门,意外受伤被换下。

  当然,辽足左路悍将于汉超的表现不得不提,近期连续参加国家队、联赛、足协杯赛事,三线作战的他,体能上是一大考验,不过在比赛中他依然拼劲十足,而且多次创造得分良机,整场比赛几次在禁区前沿和禁区内的打门更是惊出主队球迷一身冷汗。于汉超是辽足绝对主力,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当球队对他过于依赖时候,从侧面也证明了马林赛季之初说的那句话,“辽足主力和替补球员之间实力相差比较大,板凳深度不足可以说是前进路上的绊脚石。”

  反观广州队,板凳厚度让辽足只有羡慕的份儿。尽管上半场李帅、巴里奥斯接连受伤,导致里皮不得不被动用掉两个换人名额,导致整场的“作战计划”受到一定影响,但他们还是保住了主场胜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银狐”里皮表示,“两个球员的伤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进程,而对于郜林罚失的点球,非常遗憾,如果能握住两球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不会赢得这么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