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中国疯狂圈钱 60万合影90万可共进晚餐

2012年08月23日02:3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球王求钱
球王求钱
球王求钱
球王求钱
球王求钱

  “银子是白的,眼珠子是黑的,黑眼珠专盯白银子”,贵为球王的马拉多纳也是这么想的。过去的一周难得“马大帅”高兴,来足球欠发达的中国布道。就冲“球王”的耀眼光环,中国球迷怎么也有几分期待吧。但和前几次不同,老马这次招来的非议实在太多。合个影要60万,同桌吃顿饭要90万,老马的中国行被形容为“捞金之旅”,背后赚钱的目的性实在太强。

  60万合影,90万可共进晚餐

  马拉多纳贵为一代球王,无疑是球迷心中的偶像,甫一抵达中国便受到球迷追捧。然而,多日的行程结束后,其口碑却并不那么好,外界纷纷质疑此次来华他是以“捞金走穴”以及“找工作”为目的。抵达北京当日,马拉多纳就出席了某跨国美容、医疗项目机构的代言活动,商业走穴拉开了序幕。在北京期间,还出席了多个慈善晚会,据透露,在其中一个晚宴上,主办方明码标价,现场交款30万以上,可以和马拉多纳合影;交60万以上,可以获得与马拉多纳单独合影机会,登场机会仅限10次;现场交款90万以上,可以与马拉多纳同桌用餐,全场仅限6位。

  尽管价钱高昂,但仍然有不少人愿意付出高昂费用换取与马拉多纳的互动。虽然,筹集的这些善款会交给慈善机构,但马拉多纳的经纪团队会有多少劳务费不得而知。当然,也并非所有企业都愿意为球王买账,据报道,马拉多纳19日抵达广州之后,一度表示希望来看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然而,其经纪团队向广州富力索取“出场费”,遭到富力俱乐部拒绝。此前,马拉多纳团队还曾跟深圳红钻俱乐部联系过,谈及老马任红钻名誉主席并统筹红钻青训的可能性,价格超过百万美金,只不过此事没有进展。此外,有媒体报道称,老马在国内还有其他生意,他与朋友合资的一家烤肉店也在广州开张。

  除了圈钱,还想在华谋饭碗

  自今年7月,被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炒了鱿鱼之后,老马现在还一直赋闲。因此,此番来华,除了直接的“圈钱行动”,马拉多纳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找工作。他不仅想借自己的名气与多家公司签约代言,同时也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希望来华执教的想法。在京期间,马拉多纳跟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会面,聊及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话题。有人透露马拉多纳希望通过韦迪在中国谋求一个新饭碗。此前,足协曾经帮助撮合冈田武史与杭州绿城合作,让他出任主教练一职,至于足协是否能帮老马的忙则不得而知。

  虽然,带着这么多目的来华,但马大帅带来的“回报”却少得可怜。在肇庆出席一家企业的代言活动。主办方邀媒体前去采访,不过苦等4个小时之后,马拉多纳宣布由于心情不好,拒绝采访。对于马拉多纳这种爽约的行为,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也十分无奈。前天,广州的主题餐厅开幕是马拉多纳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下,老马对到场的嘉宾挥手致意,不过这让球迷所疯狂的一幕维持了不足3分钟,老马便回到了车子里面,扬长而去。由于马拉多纳要赶乘当晚11点半去迪拜的飞机,无法在餐厅逗留,球迷只能目送老马下车又上车,而后自己在餐厅回味马拉多纳年轻时的瞬间……总体而言,老马的中国行赚钱目的性太强,而缺乏对球迷和媒体尊重,基本可以定性为一次“捞金之旅”。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