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协杯小胜又折将 里皮发飙"感谢"中国足协

2012年08月23日09: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唐元鹏

  巴里奥斯的受伤,让本就损兵折将的恒大雪上加霜,加上主力将被国家队抽调,难怪里皮在赛后发飙。

  在一场足协杯半决赛中,恒大以1比0小胜辽足,这是一场恒大只能派出主力加替补的比赛。并不是里皮不想大胜确保晋级,他实在无法这样做。他的7名主力入选了国足,从9月初开始横跨3大洲,经历数万公里行程,应付包括国家队热身赛在内的多场赛事。里皮甚至因此在赛后发布会上再度发飙。

  赛前公布国足名单,赛后里皮发飙

  虽然恒大三番四次与中国足协及卡马乔进行沟通,但该来的还是会来,新一期国足征召名单昨天公布,恒大7人入选。对此,里皮愤然离席讽刺中国足协给恒大国脚安排了美妙的旅程。

  此次国足征召是为了备战9月上旬与瑞典、巴西队的热身赛,时间上与9月19日的亚冠联赛十分接近,恒大自然不愿意球员如此辛苦。里皮甚至在西安与卡马乔会面,亲自游说国足不要征召那么多恒大球员。但卡马乔表示:“目前这支国家队就是以恒大球员为班底组建起来的,如果恒大队员不应召入队,那么国家队的热身赛也将毫无意义。”结果7名恒大球员依然入选。

  昨晚比赛之后,里皮面对木已成舟的国脚名单彻底被激怒了,他说:“那些被征集去打巴西的国脚,应该感谢中国足协组织了这样的比赛,他们要先从中国飞欧洲,从欧洲回中国,从中国飞巴西,再从巴西回中国,然后再飞去阿拉伯,感谢中国足协给我们安排了这样一个美妙的旅程。”说完里皮愤然起立,直欲离开,但最后还是努力忍住情绪,等到翻译完他的话才扬长而去。

  难怪里皮生气,打完周末的联赛,恒大7人将在半月之内横跨3大洲,行程5万公里,打完巴西的热身赛,13日恒大国脚才能回到国内,14日紧接着就迎来与大连阿尔滨队的联赛。恒大的应变计划就是国脚们不参加这场比赛,主要以外援球员与其他国内球员出战。但恒大高层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恒大队将放弃这场联赛比赛。”上一次恒大为了备战亚冠也是在大连大面积轮换,现在看来,没到大连打比赛时,恒大都不能全力出战。

  雪上加霜,恒大再损两将

  人手如此紧张,里皮只能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主力加替补的首发阵容,金英权出场与保隆搭档防线,李健华、吴坪枫、冯俊彦等主要替补也登场比赛。整场比赛中,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的金英权表现比较出色,与保隆的组合保证了不失球,他在比赛中表现也比较淡定。对于这位新球员,里皮十分欣赏:“他在场上注意力非常集中,处理球非常好,速度很快,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员。”

  恒大以1比0战胜辽宁赢得比赛,郜林下半场射失点球。这个结果并不算保险,9月26日还要在沈阳进行第二回合比赛,方能决定足协杯决赛权。里皮表示:“罚失点球对我们影响很大,如果我们手握两个净胜球的话,就已经基本可以晋级了。”但就是这样的结果,恒大又付出了两个伤兵的代价,李帅脚踝受伤,巴里奥斯拉伤肌肉。

  纵然目前球队伤病如此,里皮仍然表示等到客场的时候,球队仍然会争取胜利,晋级决赛。

  南都记者 唐元鹏 实习生 葛春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