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休息不退役 奥运冠军林丹不排斥参加里约奥运

2012年08月23日1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中国羽超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八一东凌羽毛球俱乐部将派出超强阵容出战联赛,阵中包括了今年奥运会的男单冠军林丹和女单冠军李雪芮。在赛前与东凌集团的签约仪式上,林丹还谈到了自己未来可能的安排,并且声称,如果自己的对手可以坚持到里约奥运会,那么他也会坚持下去。

  在奥运会结束后,林丹的婚事和未来的安排都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对于近期的安排,林丹表示他会先休息一段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对于退役的传言,林丹再次重申:“我没有宣布退役,只要对手能坚持,我也会坚持。”虽然林丹没有直接说明对手是谁,可是放眼世界羽坛,能真正称得上是林丹对手的也只有李宗伟。不过谈到李宗伟,林丹大胆猜测,他可能还会继续坚持两年,而自己则希望通过接下来这段休假去寻找下一个目标。“我休息够了就会回归,就像之前一样正常训练、正常比赛,将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喜欢我的球迷。”

  而林丹与谢杏芳近期还忙于筹备婚礼,在结束了北京的婚纱照拍摄后,林丹就赶来东莞和广州,先后参与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庆功宴和本次八一队的签约仪式。对于自己的婚礼,林丹并没有细谈,只是表示和普通新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婚礼正在筹备,我和大家都一样。”

  刚刚在伦敦奥运会中夺冠的小将李雪芮也是八一队中的一员猛将,小将在谈到与汪鑫、王适娴等前辈的比赛时,显然更有底气了,“其实我们的技术也没差很多,只是在参加世界大赛的经验上有差距,我参加的世界大赛比较少。”而对于自己的未来,李雪芮则表示,最重要的就是练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

  八一队现拥有奥运冠军林丹、李雪芮和汪鑫等顶级阵容,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羽毛球俱乐部前茅。今年八一队的主场设于广州体院体育馆,主场比赛将于8月25日(周六)15时开始。联赛实行常规赛主客场双循环积分、季后赛赛制,预计12月9日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