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俱乐部赛季冠名仪式 "羊城女婿"林丹受热捧

2012年08月23日10:2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今天下午,两届奥运冠军林丹亮相广州白云机场旁一酒店,出席八一羽毛球俱乐部的新赛季冠名仪式。“超级丹”的现身,受到现场球迷、媒体的热捧。

  奥运冠军林丹和李雪芮等明星球员和国家乒羽中心、广州市体育局、东凌集团相关领导和八一俱乐部负责人共同出席。东凌集团是2012年中国羽超联赛八一俱乐部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八一队现拥有奥运冠军林丹,李雪芮、汪鑫等顶级阵容,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羽毛球俱乐部前茅。八一队主场设于广州体院篮球馆,首场主场比赛将于8月25日开始。联赛实行常规赛主客场双循环积分、季后赛赛制,预计12月9日结束。

  在慕名而来的人群中,来自广州志愿者羽毛球队的代表颇为显眼。他们不仅早早赶来,手里还拉着写有“广州志愿者羽毛球队欢迎你们”的横幅以及“广州志愿者羽毛球队”标示牌,夹道欢迎远道而来的八一羽毛球代表团。作为志愿者代表,张奕思向林丹、李雪芮送上了精美的志愿彩套装,并邀请广州女婿林丹担任2012广州成人宣誓的领誓人。

  对于广州志愿者羽毛球队的盛情迎接,林丹表示非常感谢,“我一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召集更多的奥运冠军为推广羽毛球这项运动做一些事。羽毛球运动在广州拥有很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广州志愿者羽毛球队能向更多的市民推广这项运动。作为一名广州志愿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乐意到社区教小朋友打球。”林丹笑言。

  林丹还特别寄语即将年满18岁的青年,“18岁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年华,我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的序言中说过,人生的精彩不在于你站得有多高,而在于生命的宽度。希望即将年满18岁的你们,要勇敢担起肩上的责任,让自己人生的道路更加宽广。”

  (广州8月22日电 本报记者 黄心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