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夕节细数体坛情侣 何姿最感人李娜夫妇最忙碌

2012年08月23日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在当今体坛,无数模范情侣不仅在竞技场上取得佳绩、演绎非凡人生,在场下更是相亲相爱、谱写情缘佳话。

  最感人: 秦凯 何姿

  伦敦奥运会男子3米板决赛中,秦凯遗憾摘得银牌,27岁的他在赛后忍不住失声痛哭。此时,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何姿缓步走到秦凯身边,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秦凯伏在何姿肩头哭泣,而何姿则耐心地抱着秦凯,不断地在他耳边安慰着,直到秦凯逐渐稳定了情绪才走开,场面十分感人。

  队友的安慰?恋人的拥抱?这对低调的恋人,终于在奥运的赛场公开自己的幸福。尽管秦凯和何姿在赛后都对这一抱的含义缄口不语,但强大的网友还是迅速找出了许多证据。有网友发现,去年5月16日,何姿与秦凯先后更新微博,内容透露的都是看了《速度与激情5》,并且都上传了电影海报。两条微博相差不过10分钟而已。2011年的情人节,何姿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一张萌照,同时还有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和一件很可爱的粉色情侣上衣。巧合的是,秦凯当天晚上也在微博中现身——他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穿的衣服竟然和何姿微博中的是情侣装。

  点评:对于两人,一句网友的祝福说得极好:“如果没有最好的成绩,那就拥有最好的爱情吧。”今天,这浪漫的七夕佳节,秦凯和何姿是否会在微博上再次“传情”,相信已经很多人点进两人的微博,期待两人“在一起”。

  最忙碌:

  李娜 姜山

  有人说,在国内体坛,李娜和姜山这对夫妻档无疑是最忙碌。每年姜山都要陪着李娜参加大大小小的各级赛事,这不在伦敦奥运会意外一轮游后,李娜一直马不停蹄参赛,在近日举行的辛辛那提网球赛女单决赛中,她终于打破了法国折桂后的长达14个月的冠军荒,首度在超五系列赛上夺冠。接下来,李娜还要备战美网,看来,这个七夕,李娜和姜山又要在训练场上度过了。

  2010年首度闯入大满贯决赛,李娜在墨尔本中心球场、在数万名观众面前,李娜指着看台说到:“那个穿黄色T恤的人是我的丈夫,我想说,不管你是胖是瘦是帅是丑,我永远跟着你,我永远爱你!”这句幽默的话语让大家认识了姜山, 李娜与姜山的爱情故事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头条。至此以后,我们习惯了,看这对忙碌的情侣背着球包同进同出,习惯了看李娜在比赛中向姜山大吼,赢了球也不忘拿姜山开涮,两人的甜蜜留在了每一个赛场。李娜说:“姜山是我最亲近的人,有情绪当然只能向他发泄!”

  点评:虽然李娜最近换了教练,但姜山永远是李娜最贴心的人。为了备战美网,今天姜山又要和李娜在网球场上过节了,有网友戏言,七夕节,娜姐该降降火了,七夕节不会也拿姜哥出气吧,那就太不浪漫了!

  最幸福:

  张楠 赵芸蕾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张楠、赵芸蕾直落两盘,击败队友徐晨、马晋,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沉甸甸的金牌。夺金的激情时刻,张楠和赵芸蕾紧紧地拥抱在一起。那一刻,温布利体育馆的观众,电视机前的人们见证了一个温馨奇迹的诞生,见证了中国首对情侣档奥运冠军的诞生。

  张楠、赵芸蕾的恋情曝光于2010年日本公开赛上。2010年羽毛球日本超级赛决赛中,张楠和赵芸蕾夺得冠军。在击败对手后,张楠抱住赵芸蕾,深深的一吻被法国记者的长枪短炮拍个正着,从此,他们的恋情不胫而走,但一贯保持低调的两人从未公开谈及此事。

  在伦敦夺得金牌,让他们恋情得到了外界极大的关注。与两年前恋情首次曝光相比,这一次,赵芸蕾选择了坦然面对,她大方地说:“通过这一次的成绩,证明了恋爱不会影响训练比赛,甚至会提高自己的成绩,我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们!”国羽情侣档是老传统,为什么不愿意公开两人的关系呢?张楠的回答很朴实,“可能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点评:一路牵手,张楠与赵芸蕾终于可以坦然面对镁光灯,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90后的张楠会不会像两年前那样恣意,深情一吻秀恩爱,还是会微博传情?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最甜蜜: 邹凯 周捷

  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自由操单项决赛中,中国名将邹凯以15.933分摘得金牌。赛后,邹凯兴奋地和教练抱在一起,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一张横幅——五金冠九州!庆祝自己以5枚金牌成为中国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选手。更让邹凯感到高兴的是,他的女友前艺术体操队员周捷也在现场为自己加油,在奥运舞台一起分享喜悦,邹凯与周捷的甜蜜像花儿一样。

  2008北京奥运会上成为三金王后,人气暴涨的邹凯的感情问题就一直被受关注。但直到去年,他与湖南艺术体操美女周捷的恋情才被曝光。其实,邹凯与周捷2007年就认识了。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始于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周捷身高1米63,邹凯只有1米58,而且周捷还喜欢穿高跟鞋。这可把邹凯苦恼死了,邹凯曾抱怨说,已给女友下了“最后通牒”。周捷穿起高跟鞋都1米7了,一起上街压力很大。当邹凯处于低谷中时,她在身旁一直默默守护,两人的感情在邹凯的粉丝中早已不是秘密。两人恋情曝光后,周捷的靓照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网友大赞其美貌堪比林志玲,两人是金童玉女。从伦敦回来后,邹凯表示,他和周捷的恋情也持续四年了,对于未来,“小眯”给出的承诺是:“她没有负我,我也肯定不会负她,我们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点评:邹凯曾笑言在伦敦奥运会后结婚,在今天,在七夕节,他会不会给周捷一个惊喜,给我们带来所有人好消息呢?

  最失落: 杜丽 庞伟

  杜丽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10米气步枪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又获得了50米步枪三姿冠军,同时,庞伟也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10米气手枪金牌。2009年11月29日,杜丽与庞伟在河北保定举行婚礼,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2010年8月8日,他们的爱情结晶在济南降生,两人“事业爱情双丰收”令人羡慕不已。

  这一次,杜丽和庞伟的伦敦之行依然被寄予厚望。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杜丽在50米步枪三姿资格赛中只得到第13名,无缘决赛。参加10米气手枪的庞伟虽然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但获得第四名,夫妻二人双双失意而归。对于失利,杜丽泪如雨下,“之前参加了三次奥运会,对于成败看得太清楚了,太了解,所以特别想要金牌。打成这样,确实有点难受。”但当话题转移到她的儿子茂茂,杜丽的脸色顿时轻松了许多,“正好回去给儿子过两岁生日。”杜丽说,“成为妈妈后,我觉得我做事更加专注投入,比从前沉着冷静、想问题更深入了。因为之前一直在训练,自己甚至没有时间给儿子准备礼物。”

  点评: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正如杜丽自我安慰时所说,虽然失利了,但可以回家给儿子过生日也挺好。在弥漫爱意的七夕,暂时放下热爱的枪,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顿饭闲话家常,也不失为人生的一种幸福。

  (特约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