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拉斯赛彭帅次盘0-1落后因肩伤退赛 无缘四强

2012年08月23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3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达拉斯德克萨斯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赛会6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首盘4-6告负,次盘0-1落后时因肩伤复发,无奈退赛,保送塞尔维亚姑娘约万诺夫斯基晋级四强。

  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彭帅在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分别只打进了第二轮和第三轮,不过从输给的对手来看,她完全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来到达拉斯赛,彭帅状态不错,作为6号种子的她在上一轮横扫法国姑娘帕门蒂尔,入围八强。1/4决赛,彭帅迎战现世界排名第87位的塞尔维亚姑娘约万诺夫斯基,后者今年只有20岁,两人在2010年的中国台北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彭帅激战三盘以6-1/3-6/6-0笑到了最后。

  首盘比赛由约万诺夫斯基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前两局双方分别保发,第三局彭帅接发球强攻得手拿到破发点,随着约万诺夫斯基的失误,中国金花率先破发成功,以2-1领先。然而好景不长,约万诺夫斯基在第四局连下四分,实现回破,将局分追至2-2平。之后,双方的发球局还是不够稳定,两人分别完成了一次破发,局分来到3-3平。4-4平后彭帅再度遭到破发,并以4-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约万诺夫斯基上来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彭帅的身体稍感不适,最终中国金花决定退出比赛,这样约万诺夫斯基战至6-4/1-0时收到了彭帅的退赛大礼,晋级四强。

  即时的数据显示,彭帅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只有40%和17%,大幅度落后对手。破发方面,彭帅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而约万诺夫斯基5次破发机会3次成功。(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