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谈误判但承认裁判选派不当 卓尔申诉足协安抚

2012年08月23日10:5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针对近两轮联赛的裁判问题,卓尔俱乐部本周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出了申诉。经过几天的反复沟通,卓尔算是得到了个“安慰奖”。“对于比赛的误判,中国足协肯定不会回应,但对于裁判员选派上的问题,他们承认有欠考虑的地方。”总经理陈旭东昨天介绍说。

  卓尔向中国足协提出的申诉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客场对沈北的比赛中,主裁不公,多次出现明显误判。“对方第二个进球明显越位,开始我们还没意识到,回来把录像调出来一看,至少越位两米。还有下半时结束前,维森特和卡洛斯都被拉倒在禁区,完全属于抱摔,这种犯规不吹点球不知道还有什么算点球!”陈旭东说。不过,对于这项申诉,中国足协一口回绝,“不对裁判员判罚做任何回应。”对此,陈旭东表示:“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今年中国足协对类似申诉都是一个态度。”

  卓尔提出申诉的另一个问题是:连续两场联赛在主裁判和比赛监督的选派上不公平,没有考虑回避原则。

  “主场打深圳,比赛监督和主裁判都来自沈阳,可我们紧接着下一场的对手正是沈阳队。更巧合的是,打深圳队的比赛,我们吃了两张黄牌,一张给姚翰林,一张给梅方,偏偏两个人身上都有两张黄牌,打沈阳队正好停赛!我不能说这是故意的,但也太巧了吧?接下来打沈阳,主裁判又是天津的,可天津松江队正是我们冲超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陈旭东说,“对这一点,中国足协倒是承认确实考虑不周,并表示将在后面的联赛中充分考虑各冲超队以及各保级队之间的回避性问题。这也算是我们此次申诉的一点收获吧。”

  全力备战 卓尔拿下延边“没商量”

  本报讯(记者张琳)兵败沈阳后,本周六卓尔将在主场迎来又一支保级球队延边。“不能说我们有拿下对手的绝对把握,但在我们的主场,目标肯定是3分。”主教练郑雄昨天说。

  昨天卓尔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天气难得的凉爽,全队训练气氛也相当不错。郑雄安排了大运动量的对抗训练,从分队情况看,随着姚翰林、梅方归队,卓尔的人员恢复到近一个月来最齐整的状况。本周六,卓尔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延边。“伤停情况大有好转,这是好事情。”郑雄说,“另外,队内的气氛也不错,训练质量有保证,这都给了我打好本周联赛的信心。”

  过去四轮联赛中,卓尔一胜三负,名次从第二滑到第五,冲超形势一下从乐观变成严峻。对此,郑雄无奈地叹息:“唉,我也是有苦难言。其实,队伍运转都蛮正常,队员们也努力了,但结果确实不好。我不想找其他的客观原因,总之,联赛还有9轮,我们不要多想,一场一场地去拼就行了。”

  本轮的对手延边并不好对付,上半年在客场,卓尔在全面被动的情况下侥幸拿下3分。“跟半年前比,延边队有变化,他们新引进了一名外援中锋,脚下技术不错,需要我们重点盯防。当然,我们也有变化,相信我们的情况比当时要好许多。”郑雄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