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为网球情侣打造甜蜜秀 钻石球场享明星祝福

2012年08月23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网球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赛场上激烈精彩的对抗,更有人与人之间珍贵美好的情缘。2010与2011年,中网连续两年为众多因网球而结缘的情侣在赛期举办盛大的中网集体婚礼,留下了一段段动人佳话。今年的中网保持了这项传统,继续与KAPPA携手,为广大热心中网赛事的网球情侣打造甜蜜之旅。和往年现场举行集体婚礼不同,中网今年要给网球情侣们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蜜月之旅。

  作为亚洲规格最高的综合性国际网球比赛,中国网球公开赛一向以推动网球运动的持续发展为己任,而KAPPA作为时尚运动品牌的引领者,也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白金赞助商,今年再次强强联手,推出网球情侣甜蜜之旅,着力为大家打造与网球的快乐回忆,从而更好地在青年人群体中普及网球文化。为了能够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网球情缘活动中,这项活动的辐射范围为所有因网球而生爱的人:只要你们相爱,中网与KAPPA就为你们的蜜月之旅买单!

  因网球而相爱的情侣,将是这趟甜蜜之旅的主角。中网与KAPPA为9对情侣提供了国家网球中心的包厢观看2012年中网半决赛,赛事组委会还将在现场提供五星级餐饮、茶点等,还有机会与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莎拉波娃、李娜等网坛巨星近距离接触。在这次甜蜜之旅中,主办方也特别为9对情侣预订了豪华的星级酒店作为下榻之地,让这些因网球而走到一起的情侣们能够享受一次浪漫而又奢华的主题之旅。

  10月6日,这些因为网球而相识、相知、相爱的幸运儿,将在中网半决赛现场,在钻石球场的美丽夜景映衬下,在全场千万名观众的见证下,在明星球员的现场祝福中,升华彼此之间的爱情,这将会是他们一生都难以忘怀的幸福经历。组委会也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像钻石一样永恒久远,像网球运动一样生机勃勃。

  本次KAPPA中网甜蜜之旅活动将在8月23日七夕佳节正式启动,情侣们可以通过微博开设的活动专题参加网络海选,发送140字的爱情故事及合影,按照区域分别@武汉晨报、@约见爱情_官方微博,也可发送邮件到当地主办方邮箱进行报名。之后将从报名情侣中挑选出16对情侣参加9月上旬到中旬在沈阳、武汉、成都三地进行的现场选拔,通过KAPPA服装搭配、中网知识问答、情侣默契考察等环节,最终三个城市分别选出3对情侣,在国庆期间参加豪华双人北京游,观看中网比赛,享受甜蜜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