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半决赛恒大险胜辽宁 将保留实力静待泰达

2012年08月23日12:1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尽管郜林最后时刻罚失了点球,但广州恒大还是凭借着赵旭日的进球主场击败了辽宁宏运。对于3天后就要在联赛中和泰达交手的恒大而言,这场足协杯半决赛算是达到了一箭双雕的目的,除了如愿获胜之外,球队还雪藏了孔卡、郑智和克莱奥等绝对主力,三线压力面前,里皮依然对联赛非常重视。

  尽管恒大方面早就扬言要拿下足协杯的冠军,但出人意料的是,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居然缺少了孔卡、郑智、克莱奥和杨君等多名绝对主力。萌生去意的巴里奥斯和刚刚帮助韩国国奥队赢得伦敦奥运铜牌的金英权获得了出场机会,里皮希望这样一套阵容也能够战胜辽足,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样轮换差点让球队在主场吞下恶果。

  整个上半时,辽足的表现让恒大方面大吃一惊,杨旭和于汉超双子星的射门,让主队陷入了慌乱之中。对于恒大更为不利的是,门将李帅和巴里奥斯接连因为受伤被替换出场,无奈之下里皮只能派上了本来应该轮休的穆里奇,意外受伤完全打乱了赛前的部署。不过经过调整的恒大,下半时还是显示出了实力,赵旭日首开纪录后,最后时刻球队还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可惜郜林的射门被扑出,最终只能以1∶0的结果收场。

  一球小胜并不能令人满意,一个月之后两队将移师辽足的主场,恒大身上背负的压力将会很大。不过此役里皮基本上还是达到了轮换的目的,球队获胜的同时,孔卡等主力也获得了休息的机会。“3天之后就要和泰达交手了,这场比赛如果派上全部主力的话,那么在这种高温湿热的天气下,大家的体能很难支撑下来。”赛后恒大球员这样解释了为何采取轮换的原因。1∶0的比分虽然不完美,但里皮赛后还是给予了高度肯定。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贵州人和1∶1和山东鲁能战成了平局。

  里皮的冒险让守在电视前的吉马良斯也有些吃惊,在巴西人看来,恒大采取轮换就是为了保证两条战线都不失分。恒大的兵多将广固然让人羡慕,但并不能掩盖他们损失了巴里奥斯的现实,至少这场比赛并没有让吉马良斯完全失望,因为辽足的表现能够为他找到可供借鉴的方面。球队昨天没有组织集体观看,不过球员们还是自觉地守在电视前观看了恒大的表现,聊博超就这样认为:“虽然落后了,但辽足踢得真心不错,希望可以借鉴下辽足的打法,希望周六球队能够全身而退。”这个夜晚,对于即将交手的恒大和泰达而言都有失望和收获的地方。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