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保胜心切无奈被追平 曲波一脚踢飞3000万?

2012年08月23日12:1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版文、图/实习生 龚琳云 本报记者 马浩

  “筷子”配“花生”先立功

  比赛在雨中进行,相比联赛中的排兵布阵,人和队一开始就改变了战术,外援拉法与穆斯里莫维奇锋线搭档,鲁文以前腰的位置排在其后,后卫线上,孙继海出现在中卫位置。不难看出,人和队希望利用锋线的双高在雨中“空袭”对方球门。这一战术也被媒体誉为“筷子花生”,“筷子”即位出现在锋线上的1.92米的拉法与1.89米的穆斯里莫维奇,而“花生”则是1.69米的鲁文。

  比赛开始仅42秒,人和队“筷子花生”组合收获奇效。人和队后场长传,拉法利用身高头球摆渡,鲁文迅速抢下落地快速突入禁区,打入一球。这也是鲁文加盟人和队后,首次在运动战中进球。进球后的鲁文,向观众席上的孩子和家人,做出了爱的手势。

  保胜心切无奈被追平

  然而,也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进球之后的人和队,反而在鲁能的压制下,被动起来,上半场除了拉法的一次单刀未进之外,再无威胁性进攻。

  下半场开始后,人和队场面上依旧没有优势,比赛第57分钟,王永珀凌空抽射扳平比分,这个赛前被誉为人和最大威胁的球员,最终还是攻破了人和的大门。在随后的比赛中,人和队加强了场上的攻势,但是运气欠佳,始终没有扩大比分。直到第83分钟,穆斯里莫维奇禁区内横传打在对方防守队员的手臂上,为人和队赢得点球,人和队似乎看到了胜利的召唤。

  曲波一脚踢飞了3000万?

  站在点球点前的曲波,助跑,射门。在这一切连贯动作之后,庆祝的是鲁能的队员,曲波踢飞了点球。人和队也错失了再次领先的最好机会。

  在主客场制的淘汰赛中,主场赢球和客场进球都是进入比赛下一轮最为关键的要素,无奈昨晚人和失去了其中之一,而对手却抓住了其中之一。赛前,“贵州人和夺取足协杯奖金为3000万元”的说法充斥着各大媒体的头条,假如这个奖金数目为真,且人和队在下场客场比赛中又不能击败鲁能,那曲波这脚能够左右人和队在足协杯比赛中走向的射门,可谓之“一脚万金”。

  昨晚,东芝2012足协杯半决赛第一轮的比赛结束,贵州人和队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开场秒杀对手,下半场被扳平,比赛最后时刻射失点球,在主客场赛制的比赛中主场战平对手并让对手获得客场进球,对于志在决赛的贵州人和来说,结果并不让人满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