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贵州人和夺冠奖3000万 半决赛赢球每人4瓶茅台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8月23日13:27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中国足球烧钱已经到什么地步了?连曾经的鸡肋足协杯都开出了天价的奖金。为了让贵州人和拿到足协杯冠军,俱乐部开出了3000万的夺冠奖金,这恐怕也是中国足协杯史上最高的悬赏。

  今年贵州人和从陕西搬迁后,一下变得财大气粗,不仅新东家投入巨大,当地政府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如果能够拿到冠军或者去打亚冠,肯定能够帮助球队进一步在贵州立足。目前贵州人和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在第3,但如果不能保住这个位置,他们就没法去打明年的亚冠,而足协杯冠军将确保获得一个亚冠参赛资格。

  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给出悬赏,如果球队能够获得今年的足协杯冠军,就可以获得3000万的奖金。3000万是什么概念?杭州绿城目前的赢球奖是60万,这意味着绿城要赢下50场比赛才能获得这样数额的奖金,而贵州人和想拿到3000万,只需要在两回合的半决赛过关,然后在两回合的决赛中战胜对手。

  夺冠奖3000万,而如果贵州人和在主场可以赢下昨天和山东鲁能的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每位主力队员还可以得到4瓶茅台30年陈酿,按照市价,这四瓶酒的价格在七万元人民币左右。其实贵州人和为了获得好成绩一直舍得花钱,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大连阿尔滨后,人和老板派出了私人飞机把全队接回贵州,就是想让他们在足协杯半决赛前得到更好的休息。

  重金之下,贵州人和的外援鲁本在第42秒就获得进球,可惜山东鲁能的王永珀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第79分钟主队的曲波还罚失了一个点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奖金太多压力太大。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