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华人羽球赛群星闪耀 “准新郎”林丹有望现身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2012年08月23日13:45

  城市晚报讯 历时3天的2012年第十九届红牛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31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盛大开幕,尽管我省没有专业的羽毛球队,但是喜爱乒乓球的市民相当多,对于那些羽毛球爱好者来说,世界冠军的莅临将是本次比赛最吸引人之处。据悉,前不久在伦敦奥运会上勇夺男单冠军的林丹有望再次来到长春,这位“准新郎”无疑会引爆长春的羽毛球热潮。

  红牛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由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和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吉林分会承办,吉林省龙鹏消防设施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长春万龙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速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届时,将有1500多名国内外业余羽毛球高手汇聚长春五环。比赛将于31日8时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届时,广大羽毛球爱好者都可以免费进入赛场,观赏这道国际业余羽球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将现身闭幕式,届时他还将携伦敦奥运冠军一同亮相,这其中很可能就有世界羽坛全满贯得主林丹的身影。林丹将于9月底在北京工大体育馆与谢杏芳举行婚礼,这位“准新郎”目前正在忙于拍婚纱照、筹备婚礼细节等,能否“挤”出一点时间让长春球迷领略其风采还不得而知。另外,伦敦奥运会男双冠军蔡赟/付海峰也有可能亮相比赛现场。2009年时,李永波曾带领林丹、鲍春来、谢杏芳、蔡赟、付海峰、卢兰、赵婷婷、张亚雯等世界冠军集体来到长春,接受长春民间羽毛球高手的挑战。(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