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指定器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质量源自标准 中式台球赛选手盛赞星牌比赛球台

2012年08月23日19:23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8月23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分站赛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继续进行。全国各地中式台球高手在比赛中尽情展示高超的球技同时, 都对本次比赛指定用台星牌标准比赛台赞不绝口。源自国家标准的星牌高质量比赛用台,为选手们的发挥提供了最好的展示舞台。

  中式台球是我国自主创新的台球项目,一诞生就以其节奏明快、紧张激烈等特点,风靡大江南北。不过由于发展初期各自为战,各地球台标准、打法规则等都有所不同,给不同地区的球手交流带来很大的麻烦。特别是球台、袋口标准等问题,对一个球员的发挥影响很大,给选手参加各种比赛带来不少困扰。有感于此,2008年,受国家质量检验检疫局和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托,星牌毅然承担起牵头起草中国台球桌标准的重任,2009年,中国第一部《台球桌国家标准》颁布执行。在标准颁布之后,星牌对标准的执行和实施也不遗余力,不断推出多种款式的中式球台,以高品质高标准,充分满足了中式台球各个方面的需求。星牌标准比赛用台就是这些球台当中杰出的代表。自此之后,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真正走上了快车道。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一中式台球业界第一个国家级权威排名赛事的举办更是让关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的各界人士赞赏不已。

  能成为一款成功的球台,闭门造车肯定是行不通的。星牌标准比赛用台在使用行业顶尖技术、优质原料以满足苛刻的台球桌国家标准以外,也非常注意收集市场和球手对球桌的反馈情况。付出总有回报,星牌标准比赛用台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中式台球行业各方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和球台关联最密切的职业球员,对此更是反响热烈。“虽然比赛的胜负由很多因素决定,临场的发挥、对场地的适应等条件也很重要,但能有一款高标准的球台可以说是能发挥出自己水平的前提。星牌标准比赛球台打起来非常好,台面平整,台呢表现非常棒,走位精确。”山东中式台球高手陈雷对星牌标准比赛台赞不绝口。星牌标准比赛用台,用自己的高品质,折服了球员,折服了观众,为中式台球职业化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陈强和温铁军在“龙行天下”决赛台上上演精彩对决
陈强和温铁军在“龙行天下”决赛台上上演精彩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