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花解签:李娜签运凶险仍有机会 彭郑难创佳绩

2012年08月24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热身赛状态大好的9号种子李娜虽然签运凶险,在晋级八强之前就必须通过克里斯特尔斯和斯托瑟两位克星的十指关,但只要自身能够克服连败的阴影,仍可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28号种子郑洁和32号种子彭帅即便面对前两轮对手也没有绝对优势,而且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分别是阿扎伦卡和小威,恐怕很难创造佳绩。

  李娜签运凶险仍有机会 如若突围恐势不可挡

  作为赛会的9号种子,李娜被分在了头号种子阿扎伦卡镇守的1/4区,不过在遭遇阿扎伦卡之前,李娜必须通过多位高手的十指关。从签表来看,李娜前两轮的晋级问题不大,但是她在第三轮很有可能遭遇自己在大满贯赛场的苦主——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双方此前曾经四次在大满贯赛场相遇,获胜的都是比利时人,今年澳网第四轮小克更是在化解了连续四个赛点的情况下惊天逆转。虽然小克本赛季在面对高排位种子时并不占优势,但论起在大满贯赛上的气场,她似乎还是比李娜稍胜一筹。

  如果能成功击败小克,李娜在第四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卫冕冠军——7号种子斯托瑟,如果说小克是李娜在大满贯赛场的克星,那么斯托瑟则是李娜彻头彻尾的克星,双方此前交手六次,中国金花一共只赢了一盘。尽管李娜目前状态大好,但六战全败阴影的影响力不容忽视,如果李娜成功跻身八强,那么最有可能和她争夺四强席位的就是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了,白俄罗斯人通往四强的道路上可谓一片坦途,连续恶战晋级的李娜遭遇以逸待劳的对手同样不好对付。如果李娜能成功从1/4区突围,那积累起的状态和自信足以帮助她战胜任何人。

  彭帅郑洁恐首轮出局 第三轮遇强敌难创佳绩

  28号种子郑洁和李娜同样被分在了1/4区,但是她身处阿扎伦卡所在的上半区,郑洁的签运并不比李娜容易,她首轮的对手是在今年法网爆冷淘汰了小威的拉扎诺;第二轮很有可能遭遇在今年横扫过自己的谢淑薇,这两场对郑洁来说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可谓半斤对八两的较量,如果能够幸运晋级,那郑洁就将与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交手,这一战想要获胜除非奇迹出现。对于近来表现平平的郑洁来说,想要在本届美网创造佳绩难度势必登天。

  幸运的以32种子身份搭上种子末班车的彭帅独自被分到了下半区,不过她的签运也是凶险重重,首轮就碰到了温网爆冷淘汰大威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如果能击败这位自己曾经的双打搭档,中国金花在第二轮就将遭遇另外一个难缠的俄红粉马卡洛娃,此人还在澳网上横扫了小威,实力可见一斑。而如果能幸运的从前两轮突围,彭帅在第三轮就将遭遇强大的4号种子小威。如此一来,彭帅的美网之旅基本可以确定在前三轮止步。

  从三朵金花在签表中所处的位置来看,她们签运的凶险程度可以说堪比不久前的奥运会。三人中唯有可能创造佳绩的就是李娜,虽然她在前几轮就将接连遭遇克星,但以李娜目前的状态,只要她自身能够克服连败的阴影,仍可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实力与顶尖还有不小距离的郑洁和彭帅即便是面对首轮对手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况且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对于她们来说基本不可战胜,因此唯有放手一搏了。(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