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评分:梅西C罗打成平手 巴萨关键人最佳

2012年08月24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皇家马德里评分

  卡西利亚斯(8分):他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三个丢球都与他无关。卡西扑出了佩德罗和哈维两次极有威胁的远射,他甚至还化解了梅西的近距离铲射。巴尔德斯的存在,使得卡西显得更加伟大。

  阿贝罗阿(7.5分):他一直被视为皇马防线的最大软肋,但今夜表现相对稳定。除了禁区内踢倒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之外,阿贝罗阿并没有犯什么错误。

  阿尔比奥尔(6分):在皇马下半时压上进攻时,阿尔比奥尔速度慢转身慢的软肋被无限放大。如果戈麦斯执法严格的话,阿尔比奥尔早就被红牌罚下了。在速度方面,阿尔比奥尔距离佩佩实在差了太远。

  拉莫斯(7分):在绝大多数时间内,拉莫斯都值得信赖。但在伊涅斯塔面前,皇马副队长不该多伸一脚。他送上的这个点球,很可能将影响超级杯整体战局走势。

  科恩特朗(8分):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阿尔维斯、佩德罗和特略的轮番冲击下,科恩特朗基本做到了坚如磐石,他唯一的疏忽就是让佩德罗在他身边高速前插。不过这个球有越位嫌疑,科恩特朗需要有人为他洗刷冤屈。

  赫迪拉(6分):他本是皇马中场拦截体系的关键成员之一,但今夜表现并不理想。在伊涅斯塔助攻哈维前,赫迪拉被小白彻底戏耍。而在进攻端,赫迪拉也没能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

  哈维-阿隆索(7分):有过几次出色的直传球,但如同此前多场国家德比中那样,巴斯克人因为承担过重防守任务而无法在进攻中持续输出火力。

  卡列洪(5分):卡列洪名为右边锋,但实则是皇马第二个右后卫,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乏善可陈。除了将球踢向倒地的布斯克茨之外,卡列洪甚至很少出现在转播镜头中。

  厄齐尔(8.5分):皇马最佳球员,助攻C罗打破僵局,同时还有过数次极有想象力的传球。可惜体力仍是他最大的软肋,德国人本有机会单刀面对巴尔德斯,但最终因脚下发软而被补防的皮克抢断。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8分):C罗一共只两次出现在转播镜头中,一次是他成为皇马史上第一位连续4次在诺坎普破门的球员,另一次则是他在协防中撞飞梅西。这是C罗此役表现的缩影,在进攻端效率极高,同时愿意为了球队利益而参与防守。

  本泽马(4分):法国人仍然没能从欧洲杯后遗症中康复,对抗绵软无力,足球智商上的优势也没能得到体现。皇马攻势真正加强,恰恰是在本泽马被换下之后。

  替补

  伊瓜因(7分):虽然没能制造太多的威胁,但伊瓜因仍然搅得巴萨防线风声鹤唳。相比本泽马,伊瓜因目前显然状态更为出色。

  迪马利亚(7.5分):除了巴尔德斯送上的进球,迪马利亚并无多少亮眼的表现。这个进球固然源于巴尔德斯的大脑短路,但阿根廷人的勤奋同样需要表扬,有几个边锋会冲到对方禁区内逼抢门将?

  马塞洛(6分):由于参加了奥运会,马塞洛错过了皇马全部季前热身赛,他的首发位置也被科恩特朗夺走。以其今夜表现来看,巴西人要想重返首发阵容,还得再等一段时日才行。(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