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连破C罗把诺坎普变福地 赛季首球宣告魔王归来

2012年08月24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按照穆帅赛前制定的作战方针,皇马进攻主要靠就地反抢后的反击和前场定位球。狂人制定的战术最终在C罗身上转化为进球,9600万先生的暴力头槌打进了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系列赛首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

  上赛季的6场国家德比中,皇马均是在前30分钟占据场上主动,力图用开场进攻三板斧击败巴萨。而本场比赛恰恰相反,本场比赛皇马全队在C罗进球之前一直专心于防守,以至于CR7的破门表演竟是银河战舰的第一脚打门,皇马整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就得分的确出乎人们意料。

  第54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德国球发出的皮球球速又快又旋,直接奔向了前点的C罗。葡萄天王人群中高高跃起,大力头槌将球顶入近角,球速之快让巴尔德斯目瞪口呆,而巴萨中场巨人布斯克茨也被皇马头牌压在身下仰望C罗的凌空一击。此次头球攻门也是葡萄牙天王全场比赛的唯一一次攻门。

  进球后的C罗显得有些意外,毕竟这是他全场比赛,也是皇马的第一脚打门。当周围的队友纷纷上前拥抱葡萄牙人时,C罗在清楚这球真的进了。前54分钟,巴萨满场狂攻却破门乏术,C罗的首次打门便改写比分,这是加泰罗尼亚球迷接受不了的,C罗庆祝时脸上也不断被主场球迷用激光笔伺候。

  此球是C罗在2012-2013赛季中打进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同时也是自己在14场国家德比中打进的第7粒进球,目前已经与何塞普、萨比诺等射手并列排在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的第16位。而在国家德比中打进过6球的罗纳尔多已经被9600万先生甩在身后了。

  除了2010-2011赛季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打进的国王杯绝杀球之外,其余6粒进球,C罗有2粒是在伯纳乌打进的,其余4粒均是在最近四场国家德比客场战中打进的。完成诺坎普四连破的C罗彻底让巴萨主场沦为了自己的福地。而此粒进球也是C罗在国家德比中第一次通过前场定位球的方式攻破巴萨大门。而《马卡报》赛后第一时间打出标题“C罗完成诺坎普四连击”!

  幸亏今夜把守巴萨球门的不是平托,巴萨替补门将在国家德比中与C罗的3次交手均被攻破大门(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2011-2012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两回合)。而巴尔德斯则成了被C罗攻破过大门次数最多的巴萨门将,而巴神本场不仅被C罗攻破了十指关,还间接地帮了C罗一把。

  超级杯两回合的决斗已经一致被认为是梅西C罗的金球奖最有力的直接对决。谁在超级杯中打进的进球多,甚至对于夺冠的贡献大,这毫无疑问会影响金球奖评委手中的选票。首回合梅西和C罗均打进1粒进球,但是如果比分一直保持3-1到比赛结束,那么也就意味着皇马必须在主场净胜巴萨至少两球以上才能取得冠军。

  但是因为巴尔德斯的失误,皇马下场比赛只要净胜1球,且设法阻止巴萨攻入2球就可完成超级杯复仇。在伯纳乌打进1球对于C罗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如果最终皇马凭借C罗的进球战胜了巴萨,毫无疑问葡萄牙天王更有希望触摸到金球奖奖杯。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幻灯:C罗梅西皆破门 穆帅比拉诺瓦握手化恩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