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脑短路!巴萨门将玩火砸了 若丢冠他头号罪人

2012年08月24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幻灯:巴尔德斯玩火丢球

  “巴萨有可能会让平托首发出场”,在国家德比开赛前一天,马德里《阿斯报》刊登了这样一篇文章。现在回头想想,比拉诺瓦也许真的会后悔他没有派上平托。巴尔德斯全场比赛没有做出任何扑救,而且还亲自“助攻”迪马利亚破门得分。巴萨虽然赢了球,但却有着挥之不去的郁闷感。哈维离场后把队长袖标给了巴尔德斯,巴萨1号今夜可配不上这样的殊荣。

  在被迪马利亚逼抢的情况下,阿德里亚诺把球回传给了巴尔德斯,阿根廷人随即上前施压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此时有两个选择,一是大脚将球解围,二是快速把球传给本方后卫。巴尔德斯却偏偏做出了最为糟糕的选择,他把球停了下来,并且试图趟过迪马利亚。在双方进行轻微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巴尔德斯失去了平衡,迪马利亚随即将球送入了空门。在进球之后,迪马利亚一脸无法置信的神色,他也想不到能用这种方式破门得分。

  “巴尔德斯放生皇马”,马德里的《马卡报》这样评述本场比赛。在整个上半场中,巴萨把皇马完全压制在了半场,白衣军团甚至交出了0射门的耻辱答卷。在C罗头球破门之后,巴萨很快由佩德罗、梅西和哈维连进三球。3比1,这个比分预示着巴萨几乎锁定了超级杯冠军。皇马要在主场连扳两球才能逆转,而一旦皇马压上进攻,巴萨就会获得最为宝贵的反击空间。但一切的一切,却随着巴尔德斯的低级失误而发生了180度的重大转变。只要在主场赢个1比0,皇马就能夺得超级杯冠军。白衣军团不需要大举压上,穆里尼奥仍然可以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靠反击和定位球偷袭。从战略上而言,巴尔德斯的这次愚蠢失误直接改变了夺冠走势。

  巴尔德斯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在巴萨体系中,他不但是半个清道夫,而且经常直接靠短传甚至中远距离传球发动攻势。但巴尔德斯的稳定性,实在令人无法恭维。每个赛季中,巴尔德斯几乎都有出现几次超级低级的失误。巴尔德斯曾经直接把球传到比利亚和德拉佩纳脚下,并被对手吊射空门得分。他甚至曾经在大脚解围时把球踢在了比利亚的屁股上,皮球反弹滚入网窝。在去年的国家德比中,巴尔德斯开场21秒就把球传给了迪马利亚,并导致本泽马闪电破门。今夜,巴萨门将再次大脑短路。

  不过就算巴尔德斯失误再多,他也仍然会是巴萨的首发门将,他是这个星球上最适合梦三体系的守门员。“我们要求巴尔德斯用脚处理球,是为了让比赛更连贯。我们会继续鼓励巴尔德斯这样做,这并不是运气差。如果不能从门将开始用脚踢球的话,我们就无法踢好足球。”比拉诺瓦表态。“很不幸出现了这种局面,但巴尔德斯为巴萨做出了很多贡献,这个失误不会改变任何事情。”苏比萨雷塔也力挺巴萨1号。就连卡西都向重压下的巴尔德斯伸出援手:“球场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巴尔德斯状态一直很稳定,他不应该因为一次特殊事故而被批评。”(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