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名单引发里皮卡马乔不快 足协夹在中间受气

2012年08月24日09:1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率领恒大队在主场战胜辽宁,获得了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的胜利,但里皮在赛后依然发飙。自己的队员们正面对着联赛、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的窘境,但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此时此刻又来“凑热闹”。在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恒大7人入选,这也就意味着这7名队员将在本周末的联赛结束后,跟随国足进行一次为期20天的 “环球旅行”,先去瑞典,再到巴西,而目的居然只是为了进行两场热身比赛。

  比赛已经让银狐一肚子火了,在比赛中他甚至用猛踢矿泉水瓶的方式来发泄心中对于球队表现的不满。比赛结束后,当有记者让他谈一谈球队中有7名队员入选国足,并将跟随卡马乔前往瑞典和巴西进行比赛时,意大利人终于发飙了,“我想说的是,这次被征调的国脚在打完巴西的比赛后,就肯定不能打中超与阿尔滨的比赛。所以我感谢中国足协,让他们先去欧洲,又去南美洲,然后他们还要再去西亚打亚冠联赛,而中国足协的做法只是为了让他们出去绕了一大圈打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在用意大利语说完这句话之后,立即起身准备离开发布会现场,在离开前,他告诉当时不知所措的翻译,可以将自己的原话告诉所有人。

  其实,对于国家队为了友谊赛征召自己的球员,里皮早就有所防备,此前他甚至还专门前往西安与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协调这个问题,希望国家队不要征调太多的恒大球员,毕竟自己的球员正面临着三线作战,但没想到最终球队中居然还是有7名球员被上调国家队。昨天,当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时,里皮就差点没跳起来。

  对于征召如此多的恒大国脚,卡马乔也有着自己的理由:“恒大的球员对于国足帮助很大,高水平热身赛是国足提高水平的一个重要因素。”但里皮对此显然无法接受,“恒大参加亚冠,代表的也是中国足球。国家队踢的只是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为什么不能在球员征调方面支持一下恒大? ”

  一边是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另一边是意大利名帅里皮,两者因为征调恒大国脚的问题闹得面红耳赤,而中国足协只能“夹”在中间两头受气。恒大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在私下指责中国足协在征调恒大国脚一事上 “不作为”,但是在国家队集训名单方面完全尊重卡马乔意见的中国足协,其实根本就无法“指挥”卡马乔。

  欧洲的主要联赛都已经重新开赛,因此在与瑞典和巴西的比赛中,国足将面对怎样的两支国家队可想而知,而且国足的这两场比赛仅机票的花费就将高达18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球队在海外的吃住也将花去足协50万人民币,由此可见,卡马乔的这次环球旅行的确称得上是“奢华”无比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