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史上最烂将赴西甲 甩卖沉沦沙皇可赚千万

2012年08月24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历史上不乏水货球员,但或许很少有人像韩国前锋朴周永这样烂的如此彻底。上赛季温格将其从摩纳哥签下并花费300万欧元(注:也有说法称是1200万欧元,其余900万欧元由某家神秘韩国企业承担)。然而,一年下来,身披枪手9号球衣的朴周永竟然在各项比赛仅出场6次并在联赛杯打入1球。像他这样一名极其失败的球员,如今竟然仍旧占据着一线队的一个名额,温格不下逐客令?NO,教授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契机。

  像朴周永这种球员,将其甩卖确实只能等待机会,而机会则在夏窗关闭之前到来。西甲升班马维戈-塞尔塔希望将其租走。由于他的9号球衣已有新主人——波多尔斯基,温格亦早就将其排除于新赛季计划之外,因此这桩交易应该不难迅速完成。接下来有望离队的球员还不止朴周永,ESPN体育网称,俄超豪门泽尼特即将出价1000万英镑买回阿尔沙文,上赛季下半程阿尔沙文租赴泽尼特并帮助母队夺取俄超冠军,如今泽尼特愿意1000万英镑买他,阿森纳爽快放行没有疑问。

  若将朴周永与阿尔沙文送走,阿森纳便为新援腾出位置与薪资空间,这有助于温格加紧在夏窗关闭之前签下新人。但很遗憾,传说中加盟已成定局的皇马中场沙欣现已正式转投利物浦,外界十分看好的姆维拉,曼城则已介入其中,《每日星报》称,即将卖掉德容且求购德罗西未果的曼城将姆维拉视为最新追求对象。想买的很难买来,而队内骨干亦有被挖角的危险。前切尔西助教威尔金斯便于日前给曼城支招,他认为,曼城与其去挖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倒不如去打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的主意。

  让阿森纳头疼之事还不止这些,上周五因超速驾车被警方逮捕的安德烈-桑托斯,阿森纳便准备对其采取队内处分,温格觉得巴西人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俱乐部发言人对此表示:“阿森纳希望所有工作人员皆能妥善行事,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据悉,安德烈-桑托斯需要在9月12日前往警察局接受聆讯,如果这件事情无法赶紧摆平,巴西人的状态就会直接受到影响,阿森纳原本就只有他与吉布斯这两名左后卫,用人难题可见一斑。

  说点让枪迷们高兴的事吧。温格现已证实,接下来张伯伦、科斯切尔尼、法比安斯基都将伤愈归队。温格有些高兴的说道:“张伯伦应该能于周五归队参加训练,但直到目前他都没法随队训练,他或许能进入对阵斯托克城的大名单。科斯切尔尼没法周日复出,下周应该可以回来。法比安斯基没啥大问题了,周四他进行了一次检查,他会复出的。先前无缘对阵桑德兰是因背部有些炎症。我们希望能交好运,目前除了那些长期因伤告休的选手,我们的伤病情况没有进一步恶化。”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