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当红男星示爱最美足球宝贝 赢张馨予芳心

李晨张馨予
1/20

李晨张馨予

2012年08月24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知名男星李晨、吴卓羲、张馨予曾经复杂的三角关系,总算在七夕夜有了个清晰的结局。8月23日23点左右,李晨在自己的微博上向足球宝贝张馨予告白。李晨说:“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随后立即转发,并说:“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两人的微博互动,算是把这段感情彻底坐实。但李晨的告白引得网友热议,有网友恶搞表示:“让吴卓羲情何以堪?”

  曾是足球宝贝的张馨予,性感的身材毋庸置疑。近日,电影《河东狮吼2》在全国公映,在片中饰演“刘香”的张馨予,最新一组性感透视装写真照片也火辣曝光。(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