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无缘大名单穆帅逼他离队 皇马米兰终极谈判

2012年08月24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在热刺中场莫德里奇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皇马后,穆里尼奥对于巴西球星卡卡采取了绝对意义上的“冷处理”。先是对瓦伦西亚一役,卡卡只能坐在板凳上看队友们表演,随后超级杯对巴萨,卡卡更是连名单都进不了无缘随队前往巴塞罗那,只能呆在马德里从电视上看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

  皇马21人的大名单中,一队没能入选的知名球星实际上只有4人,这其中佩佩是因为伤病,卡卡,沙欣和卡瓦略则完全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哪方面的技术?当然是运作转会交易,眼下这三名球员都是俱乐部亟待清洗的目标。赛后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亲口表示卡卡不在自己的计划内。

  而据《米兰体育报》和《马卡报》公共报道说,这次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随球队一同前往巴塞罗那打比赛,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来谈卡卡的转会,因为负责球员转会的国际足联知名经纪人布隆泽蒂已经到了巴塞罗那,正在这里等待着和弗洛伦蒂诺商讨卡卡的转会细则。据悉,布隆泽蒂是得到了AC米兰方面的委托来同皇马谈判,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米兰除了想要租借卡卡外,同时还对皇马中卫卡瓦略产生了兴趣,希望能将葡萄牙中卫一并租借加盟效力一年。

  因此前AC米兰方面表示只能接受租借卡卡的方案,两家球会因此产生分歧最终谈判宣告破裂,皇马更想在今夏就将卡卡彻底脱手。但随后贝卢斯科尼向米兰实际负责人加利亚尼下达了命令,要求后者在转会截止前的最后一周里完成巴西人的回归事宜,AC米兰不得不重新拟定引进卡卡的方案。《米兰体育报》称,目前加利亚尼虽仍然坚持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卡卡,但同时向皇马申请租借卡瓦略并由米兰来承担球员的年薪,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利好,银河战舰近来一直对无法清洗卡卡和卡瓦略发愁,如果米兰能在卡瓦略的交易上帮助皇马,这或许有助于弗洛伦蒂诺改变初衷,接受AC米兰租借卡卡的方案。

  距离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的关闭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从这个角度上讲,皇马也确实有必要尽早完成卡卡的转会。从前面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已经在向俱乐部和卡卡本人传递了不再使用他的信号,如果转会市场关闭后卡卡留在皇马,对他本人是损失,对俱乐部来说则是资源浪费。

  对于卡瓦略的转会,《米兰体育报》称红黑军团今夏在失去了席尔瓦和内斯塔后,光靠引进阿切尔比和萨帕塔是不够的,球队还需要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中卫坐镇,已经34岁的卡瓦略至今仍保持不错的状态,他只是在人才济济的皇马竞争不到主力中卫位置,但在其他球队他仍有实力担任绝对主力。卡瓦略加盟后,AC米兰将力争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清洗掉法国后卫梅克斯,后者一年前刚刚从罗马加盟米兰,但因为伤病的影响表现令人失望。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