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脚与广州富婆姐弟恋 白富美似林志玲(图)

2012年08月24日12: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吕方自从和恋爱17年的郑裕玲分手后不愁寂寞,过去4年都桃花不断。不靠相貌不靠高度,只靠声音和擅长煮饭的吕方,今年初又成功又搭上来自广州的富豪女粉丝May,可惜热恋半年已经玩完。

  据悉,阿May已另结新欢,与一名80后的内地足球员打得火热;不过已届半百的吕方也不认输,10日跑去跑马地吃生蠔,状似相亲求偶,但似乎并不满意,事后他更向友人倾诉,“和那女孩很难沟通,一般般。”吕方到处求爱,但嘟嘟就懒得理,“他的消息不关我的事。”

  08年和嘟嘟分手后,吕方的情史有一箩筐。今年元旦吕方去广州登台又有收获,搭上年约30多岁,貌似林志玲的广州富贵女粉丝王剑群(May),其后女方多次来港密会男友,两人感情发展一日千里。

  获富商前夫照顾

  有指May已经有离婚史兼育有一名16岁妇儿,原来她在18岁时参选广东小姐,中途因认识了一名富商而退选,继而结婚生女;其后二人分手,女儿留学英国,但富商一直对两母女甚为照顾,May获前夫赞助做文具生意,更住豪宅,开豪车,保持优质生活。然而May则否认生育,指女儿是富豪的前妻所生。

  吕方虽曾言不知May的过去,但他仍与对方继续交往,只是这段情来得快去得快,毕竟异地恋难以维系;其次是有传吕方因花女友钱而被甩。其实早于上个月,May在化名“璇子VSVS”的微博留言“学习一个人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还看今天吧”,印证分手传闻。

  女友搭上足球员

  May甩掉吕方后,转头已另结新欢,跟80后的广州足球运动员秦升搞姐弟恋,恋爱不足一个月的秦升更在微博称呼May做老婆,甚至公开爱的宣言:“一句我爱你!70年的承诺!永远会让做幸福的小女人!”热恋进程快过火箭。

  日前有香港媒体联络May,对于与吕方分手一事,她透过微博私信表态,她未有否认之余,还处处维护吕方。

  记者:听说你跟吕方已分开,是否有其事?

  May:我都不是圈内人。

  记者:有传吕方因为花你的钱而且不专情,所以你们才分手。

  May:天呐,他没用过我一分钱!他也不是花女人钱的男人,他是个好男人。

  记者:那你们为何分手呢?

  May:其实你们应该对他好点,不要乱写,他人品超好。

  记者再三追问May分手原由,她只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据悉,港媒又列出六条问题,包括分手原因,她是否已结新欢,吕方是否用情不专及其财政有否问题等,但May并未回复。

  出席饭局疑相亲

  恢复单身的吕方,生活却依然精彩。8日穿着拖鞋,卷起裤脚,以一身街坊装亮相,从大坑寓所驾车往康怡花园一单位,然后再去柜员机提款。相隔两日,他再次出动,同样先去康山,但他违例泊车被抄牌,所以上车时脸色非常难看。接着他约同一男友人去跑马地一间蚝吧,会合在场的五名女子,当中有两名年纪较大,另三名年纪较轻的则打扮斯文。

  现场见吕方对五名女士表现陌生,两方交流不多,状似相亲。一个半钟头后众人前后脚走,当中有女伴操国语说再见,但略带酒意的吕方没有反应,呆头呆脑地随男友人转场去中环,其间他更对友人说:“这个女孩儿很难沟通,一般般。”

  有港媒致电吕方,对于与阿May分手一事,吕方表示不会回应,至于早前疑似相亲,吕方只是冷笑否认:“我只是和朋友吃饭,其他没有回应了。”其旧爱嘟嘟懒理吕方,周三下午嘟嘟离开吕方时,有港媒向他提问时笑说:“他的情况不关我的事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