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亚泰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 凯塔将亮相经开体育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8月24日14:03

  城市晚报讯 亚泰的外援虽然没有名气,不过这并没影响球队在主场的上座率,而像对阵拥有德罗巴的申花、巴里奥斯的恒大时,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几近爆满,对手的大牌外援引爆了吉林球迷的看球热情,明日19时35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大连阿尔滨队中的外援凯塔在今年中超的二次转会中从巴萨加盟,又一名世界级球星驾到,势必将再次提高亚泰主场的上座率。

  大连阿尔滨在引进巨星凯塔之后,球队成绩从降级区迅速攀升到积分榜第9名,明日,如果不出意外凯塔将在经开体育场亮相。除了凯塔,阿尔滨的其余几名外援也名气颇大,比如同样曾效力于巴萨的巴西前国脚罗申巴克,还有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乌塔卡目前连续9轮都有进球,一共打进10球,赛季进球达到14粒,他将是亚泰防线需要重点盯防的箭头人物。

  两队首回合交锋,亚泰曾在客场2比1击败对手,不过亚泰最近三轮2平1负状态堪忧,而对手却是2胜1平,并且只落后亚泰3分,亚泰目前距离亚冠区还有4分的差距,因此要想获得亚冠门票,此战不容有失。(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