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要尽快学会德语 让教练为这笔签约高兴

2012年08月24日14: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德乙球队布伦瑞克正式宣布:以租借形式从葡萄牙马夫拉队引进中国球员张呈栋,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自从邵佳一回国后,德乙赛场已有9个月未见中国球员的身影,而张呈栋将重新扛起中国留洋军团的大旗。

  由于刚刚完成转会,张呈栋得到了卡马乔的豁免,没有将其招入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以让其有更多的时间适应新的俱乐部。而在宣布这一决定、并与张呈栋完成签约之后,布伦瑞克也专门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张呈栋首先表示:“我要尽快学会德语,希望能在九个月内学会。 ”

  据悉,张呈栋将在周六完成与球队的第一次合练。当被问到他加盟布伦瑞克后的目标时,张呈栋的回答很聪明:“我会让教练为这笔签约感到高兴。 ”

  在接受采访时,布伦瑞克主帅利伯克内赫赞扬了张呈栋的特点:“在他所踢的中锋位置上,我几乎没见过像他这么灵活的球员。他的跑动非常好,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球员。 ”俱乐部体育主管马克·阿诺德则称赞张呈栋是他们发现的一位实力相当出众的球员,他的加盟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

  据悉,在完成了一年的租借合同之后,布伦瑞特俱乐部还拥有张呈栋的优先购买权,因此如果这位球员在一年内表现出色,那么他有可能被这家德国老牌俱乐部买断。

  布伦瑞克是一家有着116年悠久历史的的老牌俱乐部,他们最辉煌的时候是在1967年夺得德甲冠军。不过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该队大部分时间都混迹于低级别联赛。少帅利贝克内希特在2008年接手该队,经过几年的调教,率队以2010-11赛季德丙冠军身份重返德乙,在上赛季德乙中获得第8名。新赛季前2轮过后,布伦瑞克两战全胜暂居德乙榜首。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