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低调应对贵州 直言年轻球员应该目的明确

2012年08月24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贵州茅台和青岛中能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青岛中能的主教练张外龙来到现场,这位韩国人客气的认为贵州茅台是很强大的主队,对于自己对青岛中能的贡献,他表示得很低调。

  这位本赛季独一无二的执教过两支中超球队的韩国主教练,在阿尔滨的时候水土不服,球队的表现差强人意,到后来李明甚至在更衣室里当着张外龙的面踹翻桌子,张外龙非常克制而失落的回到韩国。青岛中能备好了鲜花和礼宾车,重新迎接回来了上赛季深受球迷喜爱的张外龙,青岛中能的保级之路自此看起来大有希望。那些去年在张外龙手下初露锋芒的希望之星,看看能不能在今年帮助张外龙一起完成保级之路。明天的比赛,面对善于锄强扶弱的贵州茅台,青岛中能看起来希望带回分数回到青岛。这位性情中人的主教练,上个赛季结束后跪地感谢球员和社会各界的振聋发聩的举动,现在想来都还让人感叹不已。

  下午张外龙在三点半的时候来到奥体。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张外龙看起来很有些饱经沧桑的感觉。他有些花白的胡子看起来很有沧桑感。他客套地说“客场比赛,对手贵州茅台很强,所以这场比赛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争取,去应对每一场比赛。”

  有记者问道青岛中能的梅尔坎这场比赛不能够上场,会不会对于青岛中能的有很大的影响,张外龙镇定自若的说联赛里队员的停赛是很正常的,梅尔坎不能够上场,但是还是有其他队员能够代替。

  当记者问道,上个赛季在青岛中能,张外龙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对于中国的年轻队员,需要向韩国的队员学些什么。这位韩国人看起来对于这个问题感到有些吃惊,他有些羞涩而感到不敢当的说“不能说中国球员需要向韩国球员学些什么,但是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要注意训练中有没有明确的目标,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张外龙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豪爽的说今天的训练就是对于媒体全程开放。这位主教练给现场记者的感觉是很有风度和亲和力。(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