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媒不解张呈栋为何离葡超赴德乙 母队会想念他

2012年08月24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葡媒报道张呈栋加盟德乙不伦瑞克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德国传来消息,中国球员张呈栋以租借身份加盟德乙不伦瑞克俱乐部。他将为这支老牌球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即2013年6月30日)。张呈栋也实现了联赛的跨越,从葡萄牙联赛转战德国联赛,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又一位旅德的现役国脚。

  虽然张呈栋离开贝拉马尔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离开已经打出一片天地的葡超联赛,还是令葡萄牙的媒体感到有些惋惜。在张呈栋转会不伦瑞克后,著名的《球报》便对中国前锋的转会事宜进行了报道。

  该报之所以对张呈栋情有独钟,主要也是因为中国前锋上赛季在葡超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是贝拉马尔保级的肱骨之臣。30轮联赛除了吃牌停赛外,中国前锋为该队出场27次,打进6球,是队内第一射手。如此表现原本应换来一纸转正合同,无奈贝拉马尔纠结于转会费等细节,最终未能与张呈栋在新赛季再续前缘。仍然隶属于低级别球队马夫拉的张呈栋显然不可能回到母队去踢低水准的赛事,因而找到新的东家成为当务之急。

  最终,在经纪人的牵线搭桥下,张呈栋选择了德乙联赛的不伦瑞克。这支上赛季的德乙升班马在上赛季表现稳健,最终名列联赛第8,本赛季前两轮更是两战全胜暂时领跑德乙积分榜,大有抢夺晋级德甲名额之势。

  而在《球报》看来,德乙的水准显然不如葡超。如果不是投奔德甲球队,张呈栋完全可以在葡超其他中下游球队找到去处。而且张呈栋还可以不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联赛节奏和技战术风格。同时,对于贝拉马尔放走这员锋线大将也表示了不认可。贝拉马尔新赛季首战在3-0领先的绝对优势情况下,竟然被科英布拉大学连追三球逼成3-3平。主帅本托肯定会想念上赛季为球队攻入绝杀球击败科英布拉大学的张呈栋。

  与此同时,马夫拉的经理杜兰特也被表扬了。这位慧眼识珠将张呈栋从中国带到欧洲的伯乐正将这位中国前锋培养成具有一流水准的前锋。而且,杜兰特在将张呈栋继续外租之前,还成功与这位中国国脚完成了续约工作。马夫拉方面或许打已经在期待张呈栋能在德乙也有出色的表现,以便将其卖出一个不错的价钱。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