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客战做“边路文章” 建业头号球星上阵成疑

2012年08月25日03:57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45,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周四晚,舜天将士已经飞抵郑州,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随队督战。

  河南建业目前联赛排名垫底,急需抢分,以争取保级,尽管河南建业主帅沈祥福赛前显得有些低调,但是面对任何一个要拼命的对手,舜天自然清楚比赛的艰难性,就好像上轮主场对阵上海申鑫。

  赛前,舜天高层一方面给球队减压,另一方面,也希望能为争取亚冠资格做最后的冲刺。目前,球队已经从上轮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昨晚的训练,舜天球员表情轻松,并没有多少包袱。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前也强调,河南建业的实力并不弱,所以舜天肯定会重视这个对手。

  河南队与舜天队这些年多次交手,从中甲时代开始,便经常在一起缠斗。最近两年,舜天对阵河南稍占优势,但是到了郑州客场,舜天以往也很难占到便宜,加上河南向来是金牌主场,主场氛围届时也将给舜天很大的压力。

  和以往相同,德拉甘也要求队员“以我为主”,同时,考虑到上轮联赛的情况,德拉甘也在考虑在边路做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毕竟联赛打到现在,舜天部分队员的身体状况已到极限,处于疲劳期。好在,球队目前阵容整齐,没有停赛或伤病的意外。倒是河南建业头号球星卡通戈上阵成疑。

  为了给舜天队加油助威,今天不少舜天球迷也将坐动车或包车赶往郑州客场,他们希望在客场也能给球队支持。

  谈到今晚的比赛,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坦言,“比赛不好打,队员也有认识,我们有积分优势,对手是苦于保级,心态上是有一定落差的。所以,我们也对队员强调,放平心态,忘掉排名,去拼对手。球队已经好几轮没赢球了,加上上轮比赛出现一点意外,事实上,大家也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