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球迷狂追德罗巴 鲁能队长:曾在游戏里用他

2012年08月25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董宏磊 孟祥祎

  从来没有那么多济南球迷会在比赛之前的一天因为客队而疯狂,而且这支队伍还是让很多济南球迷很不喜欢的上海申花。原因无他,只有一个——— 德罗巴。“魔兽”就是“魔兽”,大牌就是大牌,德罗巴世界级球星的身份已经注定了,这场鲁能泰山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会让很多济南球迷纠结,到底是支持鲁能,还是力挺“魔兽”,这是个问题!

  球迷疯狂围观“魔兽”

  虽然上海申花队训练的时间是晚上6点半,恰逢晚餐时间,但5点多省体之外就集中了大批的球迷,他们看来很是了解客队训练的安排,早早就候在了客队大巴车的停车点。随着德罗巴身着申花球衣下车,场面顿时沸腾了。拿手机的,拿相机的,举着签名本的,球迷们一下子涌上前去,将申花队断为数截,当然,能够享受众星捧月待遇的只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但是相较而言,“魔兽”的魅力更大。申花队员都被吓了一跳,赶紧快步入场,球场工作人员赶紧在入口处排起人墙,劝阻要一同进入内场的球迷。

  球迷疯狂追捧“魔兽”,媒体也不例外。记者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那么多记者前来省体,采访一场普通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了,很多胸前挂着各色证件的人很是面生,这让跑足球一线的记者们感叹,原来济南还存在着这么多“同行”。

  双方球员敬重“魔兽”

  在球迷们被劝阻出内场之后,场地内依然聚集着很多人,当德罗巴坐在替补席上换鞋时,他的身前顿时被各种摄影器材包围,不断亮起的闪光灯在渐暗天色的映衬下格外刺眼。出于保护“魔兽”的目的,两名申花球员赶紧挡在了自己的队友身前,“德罗巴是大牌,大牌到已经让中国球员由衷仰视的地步。”一位记者说。

  事实上,不仅申花球员,就连鲁能球员也对能够跟“魔兽”同场竞技感到兴奋,队长刘金东表示,“这几天我们都在谈论德罗巴的话题,能跟这样的世界超一流球员过招,让大家都很期待,每个球员都希望跟强手比赛,这会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平时都是在电视里看他的比赛,喜欢玩足球游戏的也在虚幻的世界里‘用’过他,但这跟面对面的比赛完全是两种概念和感觉。”

  因“魔兽”省体有望爆满

  德罗巴的来袭会极大刺激济南球市,这是已经注定的事情。早在前天,济南的球市就已经升温了,据记者了解,截至昨天下午,50元以下的球票已经全部售完,仅剩下不到5000张价格更贵的球票,“相信明天比赛前,这些球票也一定会全部售出。”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

  正是球票紧张的原因,无论是鲁能俱乐部的人员还是跑鲁能的一线记者,这两天都处于挠头的状态中,每天都要在电话里向找上门来“求票”的朋友解释已经没票了,而朋友们则有的要两张,有的一张口就是“来上6张”,记者们昨晚一起参加赛前发布会时,说起这事都长吁短叹。甚至有泰山队队员也打电话给各方有门路的朋友,求着帮忙搞票,一位队员就苦笑着说,“你说大家是来看我们的还是来看德罗巴啊!”

  滕卡特要重点防范“魔兽”

  德罗巴的威力不用再多做描述,这么一位超级前锋挑上门来,泰山队却要面对后腰崔鹏停赛的困难,那么,此消彼长之下,泰山队在防守上的压力是否格外大呢?滕卡特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德罗巴仅仅是一个队员,我们要提防的是,在这场比赛里上海申花冒出更多的德罗巴。”滕卡特说,“德罗巴是一位非常棒的前锋,我们会对他格外注意,但是,在足球场上仅凭一个人是做不了什么事情的。对于这场比赛,我是很有信心的,因为目前队内气氛非常不错,而且在前面几个主场,我们漂亮地拿下了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