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佐自曝当初不想加盟国米 坦言无法对米兰说不

2012年08月25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8月24日,米兰为新援帕奇尼安排了加盟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帕奇尼激动的表示,加盟米兰简直不可思议,自己无法对米兰说“不”,新赛季希望能够帮助米兰赢得德比战。

  米兰今夏为了得到帕奇尼,向国米支付了700万欧元,还搭上了卡萨诺,代价可谓不小。帕奇尼坦言:“米兰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转会进行的十分顺利。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米兰的一员,米兰是一家顶级球会,你很难对米兰说‘不’。”

  米兰阵中有很多帕奇尼的朋友,比如说蒙特利沃,两人在亚特兰大、佛罗伦萨、意大利国家队都曾一起踢过球。帕奇尼认为这可以帮助自己尽快融入到球队之中:“米兰很多队友我都十分熟悉,他们将会帮助我。我现在充满了激情和动力,我希望可以找到五个月前的状态,那时我在国家队的表现不错。我加盟米兰之后处子战的对手将是桑普多利亚,大家都知道桑普多利亚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在国米的处子秀,我打入了两个进球,我也希望我在米兰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帕奇尼2011年一月加盟国米,一度成为蓝黑军团的主力中锋,但上赛季却遭到职业生涯的低谷,帕奇尼首次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当初并不想去国米踢球:“坦白的讲,这并不是我想要的。转会的决定是桑普多利亚做出的,我只能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国米今年夏天集训开始的前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自己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列。不过我不想引发什么争论,我来到米兰之后,从前队友那里收到了很多祝福的消息,我想说,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尽管帕奇尼新赛季将身披伊布留下的11号,但球迷希望帕奇尼能够成为因扎吉式的传奇。帕奇尼本人倒是十分低调:“因扎吉的激情,还有他在米兰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我的榜样,我的职业生涯甚至还不及他的一半。米兰今年夏天阵容变动幅度很大,很多球迷认为球队的状况不佳,但我认为这种情况反而会促使球员拿出更好的表现。”

  帕奇尼效力桑普多利亚时,和卡萨诺的搭档是意甲最犀利的组合之一,如今两个人互换门庭,在帕奇尼看来,这有些不可思议:“卡萨诺是个出色的球员,我们一起在桑普多利亚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经常相互开玩笑,我很高兴能够加盟米兰,但我不清楚,他为何在米兰过的不开心。”

  米兰正在争取回购卡卡,帕奇尼在发布会上也被问到了有关卡卡的问题,帕奇尼回答道:“卡卡是否会回到米兰?俱乐部高层会做决定。米兰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当然,卡卡也是一位绝对巨星。”

  发布会的最后,帕奇尼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用进球帮助米兰击败国米:“我职业生涯的前半部分没有获得太多荣誉,现在我已不再年轻,我希望能够在米兰赢得更多。不仅能够在米兰德比战上决定比赛的结果,也能在其他场次中成为决定性球员。”(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