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再嘲穆帅借口多多 挺巴尔德斯盼小白拿金球

2012年08月25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在2比3败走诺坎普之后,穆里尼奥又一次把裁判当成了替罪羊。狂人宣称佩德罗进球前越位在先,但却似乎没看到阿贝罗阿禁区内对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明显犯规,也没看到阿尔比奥尔4次战术犯规只吃到1张黄牌。在比赛结束后,比拉诺瓦嘲讽“穆里尼奥批评裁判压根不让我吃惊”。在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哈维也发表类似意见嘲讽皇马主帅。

  “如果穆里尼奥不批评裁判,我才会感觉吃惊。真的,我对他现在的做法丝毫也不感到吃惊。”哈维说道,“在国家德比中的紧张气氛有所减弱,双方关系更正常,也更有体育精神。前几年气氛很紧张,现在好多了。不过我们显然都想要赢球,这对于每个人、对于足球而言都是件好事。”

  巴萨在诺坎普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皇马甚至在上半场0射门,但最终比分却是3比2。“我感觉很奇怪,在看完比赛之后,我认为这个比分不公平。”哈维表态,“皇马取得领先,我们很快做出了理想的回应。我们表现出色得多,而且我们一直掌控球权,我们甚至险些打进第四个球。这种感觉很奇怪,因为我们踢得非常好,但只以最小优势获胜。不过好歹我们赢了,我们都为此而高兴,我们将会去伯纳乌争取夺冠。”

  巴萨第一个丢球是由于角球防守不力,哈维谈及此事:“如果我们全神贯注、保持侵略性和警惕性的话,我们会在角球防守中表现更好。身高的确是问题,但皇马的角球战术也非常出色。”

  马德里媒体在赛后宣称佩德罗进球前越位、马斯切拉诺该被罚下,哈维谈了他对于媒体的看法:“通常而言,我非常尊重记者,他们对这项工作有着盲目的狂热。有些人希望皇马赢,有些人希望巴萨赢,我非常了解这一点,我也以此为荣,我非常尊重媒体记者。”

  哈维随即谈及了巴萨的新体系:“这场胜利给我们以信心,除了比赛结果之外,我们的状态更值得欣喜,所有人都能在比赛中看出我们更出色。能够3比2获胜是好事,胜利可以避免危机,因为只要踢平或者输球,立刻就会被渲染为危机。我们知道自己很出色,我们想要赢得一切。比拉诺瓦也是这样说的,尽管这很难。”

  巴尔德斯昨天出现了极为愚蠢的失误,哈维力挺多年队友:“巴尔德斯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他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巴萨的门将。他的踢法的确冒风险,他现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很坚强,他在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比赛中,我们一直尝试寻找空间。但有时候这样很难,因为对手防线收缩的极为紧密。”哈维复盘本场比赛,“但我们必须做出尝试,有时候我们会选择远射。伊涅斯塔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能够打破场上均衡态势。他拥有一切,每当他控球时,他总能拥有与众不同的节奏感。”

  《马卡报》几天前曾报道称,哈维不打算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呼吸机确认了这一说法:“我感觉很好,我和博斯克谈过,我告诉他我有一个出色的备战状态。我不会离队的,我仍然动力十足。我会参加联合会杯,我会参加一切比赛,我仍然对国家队荣誉充满了渴望。”

  2012年FIFA金球奖该属于谁?哈维给出他的看法:“如果伊涅斯塔获得金球奖的话,我会非常开心,我对他有着特殊的爱。在今年总被提及的四五个球员中,绝大多数都是我的队友,我以此为傲。无论他们谁得奖我都很开心,不过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更想要团队荣誉。我一直都说,金球奖不是我的追求目标。”

  亚历山大-宋还没能为巴萨上演处子秀,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让哈维很吃惊:“他和亚亚-图雷真的很相似,他身体极为强壮,他能够适应巴萨体系和哲学。他也有着伟大的技术能力,他可以在中场踢任何位置。”

  当然,问题中不会漏掉梅西。“梅西是个永恒的威胁,他有着超强的竞争心理,他想要赢得一切。”哈维盛赞巴萨10号,“在所有国家德比中,梅西总能打破均衡态势,无论他是否进球。他总能吸引两三个防守球员,这会让其他队友提起来更舒服,他的进球也总是非常关键。”

  带着3比2的优势,巴萨将以怎样的心态出征伯纳乌?“我们的心态,会和首回合时一样。”哈维最后说道,“如果比分是3比1或者4比1,我们也许会有所变化,但比分是3比2,我们的踢法不会变。对手会寻找我们的失误,并且争取踢出快速反击。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因为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