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恶汉神奇复出求战 输巴萨令他难忍病床寂寞

2012年08月25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眼见自己的球队在诺坎普2-3败给死敌巴塞罗那,躺在病床上的佩佩再也耐不住了。包《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周五最新报道说,皇马中卫佩佩已经走下病床回到了训练场上,开始同皇马集训准备在周末西甲联赛对阵赫塔菲的比赛里出场。

  佩佩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才被允许出院的,出院后他在皇马队医的看护下接受康复性的治疗。皇马俱乐部队医卡洛斯-迭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向人们介绍佩佩的病情说:“一般来讲,球员在头部遭遇创伤后,我们习惯于安排球员至少先留院观察24小时,确认球员脱离危险期后,医院会安排我们将他接回到俱乐部接受后续的治疗。佩佩目前的状况相当不错,他的头部没什么问题,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但佩佩偏偏就是个闲不住的人,他无法忍受在病床上躺着观看队友们比赛,更无法忍受球队在诺坎普败北。于是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佩佩重新回到了球场归队训练。西班牙埃菲社称,佩佩在训练中的表现相当不错,每一项训练课都能正常的完成,而且看起来他的精神状况也比较理想,似乎经过短暂的休息斗志比过去更盛。

  由于下周中皇马和巴萨之间将进行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佩佩对那场比赛充满了期待,葡萄牙中卫非常渴望能在那场比赛里复出,因此周末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他势必要登场亮相以确保恢复比赛的状态,做好在世纪大战中帮助皇马翻盘的准备。《马卡报》则认为,出于安全角度的考虑穆里尼奥可能不会在周末对阵赫塔菲时安排佩佩首发,葡萄牙人很可能在下半时替补出场。

  说到佩佩,人们不免会想起他和巴萨之间的一系列恩怨,比如先前葡萄牙人踩踏梅西的一幕,以及因凶狠侵犯阿尔维斯导致自己被红牌罚下的场景。在人们看来,巴萨球员最反感和痛恨的皇马球员或许就该是佩佩,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世界体育报》就在本周最新揭秘说,在巴萨球员“最反感榜单”上排名第一的,实际上是皇马的中场核心哈维-阿隆索。阿隆索很少在世纪大战赛前和赛后的发布会上,像拉莫斯等人那样说一些针对巴萨的话,但在球场上皇马的司令官却丝毫不客气,常常在同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等人的拼抢中使出一些大尺度的凶狠铲抢动作。在巴萨球员看来,阿隆索属于绝对意义上的“低调干坏事儿”,这比直来直去的佩佩更难以让巴萨球员接受。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