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生死大战 40多名球迷赶到机场为球队打气

2012年08月25日04:3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绿城球迷来给球队和冈田武史(捧花者)打气送行 记者 许康平 摄
绿城球迷来给球队和冈田武史(捧花者)打气送行 记者 许康平 摄

  中超联赛·第23轮 大连实德?∶?杭州绿城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晚,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大连实德。目前联赛还剩8轮,杭州绿城排在中超积分榜倒数第3,保级形势严峻的绿城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大战。

  40多名球迷赶到机场为球队打气

  绿城昨天乘坐中午12点的飞机前往大连,球队的大巴在11点左右抵达机场,主教练冈田武史和俱乐部老总沈强则晚了几分钟到达机场。当走下汽车的时候,让他们动容的一幕发生了:40多名球迷在机场穿着绿城的球衣,举着手中的围巾,大声打气鼓劲地喊着:“绿城加油!拿3分回来!”

  球迷们知道现在绿城的处境非常困难,所以他们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给球队支持。昨天上午9点半,30名左右的球迷在黄龙体育中心坐大巴前往机场,另外还有几名杭州以及嘉兴的球迷自己开车前往机场和大家会合,他们就是想在这个时候让球队感受到更多的正力量。

  此前绿城3连败,排名也不理想,所以球员们根本没想到球迷会来送行。几名球员开心地向球迷打招呼,队长汪嵩说:“绿城的球迷真的非常棒,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

  今天过生日的冈田能否收到赢球礼?

  今天还是冈田武史的生日,球迷们早早做了准备,他们举着一条巨大的写着冈田武史名字的横幅,为冈田武史送上了祝福。还有球迷为冈田武史送上了一捧鲜花,有球迷还用本报摄影记者拍摄的冈田武史的照片,为他做了一张写了日文的贺卡。冈田武史拿着一只黑色的公文包,但看到球迷送上的礼物,连忙把公文包往胳肢窝里一夹,开心地接受了。

  “冈田,留下!冈田,留下!”虽然冈田武史不太会中文,但相信这句球迷一直在喊的口号,他肯定能听懂。对于球迷的礼物,冈田武史连声说谢谢,今天俱乐部还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会放到冈田武史的房间,估计到时候他又会感动一番。

  “真的很感谢你们。现在球队排名不理想,接下来的比赛也很艰苦,但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够完成保级的任务。”带队的沈强动情地对球迷们说。

  本周绿城一直在有针对性地备战大连实德,冈田武史认为客场作战,做好防守是第一位,如果拿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汪嵩也说:“至少要拿分吧,如果输了,就4连败了,对球队的士气会有影响。”好消息是大连实德多次攻破绿城球门的外援詹姆斯本场停赛,这将减少一些绿城后防线上的压力。

  直播提醒:19:00 大连-绿城 HTV-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