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中国男双完胜韩国 国乒包揽男女双冠亚

2012年08月25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江苏率先结束了男女双打的半决赛。马琳/陈玘与许昕/王励勤分别击败韩国组合,会师男双决赛。女双方面,94后组合陈梦/朱雨玲横扫对手,在一场德比战当中,刘诗雯/范瑛则因打法问题被队友赵岩/李晓丹淘汰。中国队最终包揽了男女双打的冠亚军。

  男双:奥运冠军演逆转 国乒包揽冠亚军

  男双半决赛是两场中韩对决,马琳/陈玘迎战郑荣植/尹在荣,许昕/王励勤则对阵金珉锡/徐贤德。结果,04年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在以2-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好状态,以11-9、11-5、11-5、11-7连赢4局,就此4-1逆转对手。

  许昕/王励勤这对上海新老搭档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面对韩国重点培养的90后组合金珉锡/徐贤德,两人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争夺的极为激烈,最终许昕/王励勤凭借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7-15拿下这一局。中国组合此后趁胜追击,以11-8、11-7再赢两局,就此4-0横扫对手,与队友成功会师。

  女双:94后组合横扫对手 刘诗雯/范瑛出局

  3对中国女双携手挺进4强,94后组合陈梦/朱雨玲在半决赛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除了在第4局陷入苦战之外,两位小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6、11-6、11-6、12-10直落四局获胜,继上轮横扫韩国组合郑怡静/黄怡桦之后,连续两轮都是横扫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尽管李晓丹与赵岩都是右手将,但相比一个攻球一个削球的刘诗雯/范瑛,两人在球路上有着明显优势,最终以4-1(12-10、11-5、11-7、7-11、11-1)获胜,尤其是第5局打了两位名将一个11-1。赵岩/李晓丹将与陈梦/朱雨玲争夺最后的女双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