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准备让克莱奥踢亚冠 对阵泰达必定拿3分

2012年08月25日15: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晚7时35分,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老对手天津泰达,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与泰达一役,就是要在主场全取三分,继续保持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里皮还透露,巴里奥斯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在足协杯肌肉拉伤的伤势被证实不太乐观,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恢复,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时长。

  周三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在付出惨重代价后艰难战胜辽宁宏运,巴里奥斯、冯俊彦和李帅分别受伤,这让带队三线作战的里皮更加头痛。幸好李帅和冯俊彦都是轻伤,恢复起来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但巴里奥斯的情况就不是很乐观。被问及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时,里皮耍起了太极:“我们面临多线作战,虽然巴里奥斯明晚肯定打不了,但20天后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我们还要看看。现在不要过早地去下结论,制造混乱,而是耐心地静观事态变化。”

  巴里奥斯的受伤,也让最近状态不错的克莱奥有了入选亚冠的可能。“如果未来20天内巴里奥斯无法参加比赛,克莱奥将替换他征战亚冠。”里皮说。当记者问替换是否会对原来的备战计划有影响时,里皮说:“大家知道,我们面对多线作战,要一场一场地去打,在比赛中考验球员的状态。现在我还不能去考虑一个月后的事,重要的是把眼前的比赛全部拿下来,争取更多的优势,为以后的比赛创造更好的条件。”

  关于韩国新援金英权的使用问题,里皮亦不置可否:“明晚拭目以待吧,他的位置如何还要看他个人的表现。”展望今晚与泰达的比赛时,里皮表示,希望球队能全力拿下对手,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