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人和伤病无碍取胜路 头号锋霸再续进球运

2012年08月25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25日贵州茅台下午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贵州茅台球员于海流年不利,停赛四场后复出刚刚半个小时就又一次因伤下场,队长曲波下半场也是因为伤病离场。他们的郁闷换来了贵州茅台的胜利。

  今天贵州茅台的21号于海终于结束停赛首发出战,他出现在球迷眼里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和对方后卫同时奔向皮球的时候,被后卫下意识的打在脸上而倒地捂住脸,稍显夸张的倒地打滚的动作让现场球迷忍俊不禁的笑起来。但是半个小时后于海的离场让人很是郁闷。

  青岛中能的9号布鲁诺矮壮的身材看起来有点像前些年德甲的球型闪电埃尔顿,第15分钟的时候,这位看起来不到1米7的小个子队员反击中以一敌三的直扑贵州茅台禁区,在大禁区里晃倒了贵州茅台的高个子中后卫6号久比奇,然后的打门吓出贵州茅台守门员一身冷汗。青岛中能的攻击线都是小个子队员居多,他们灵巧的跑位很让贵州茅台感到不适。

  贵州茅台的10号鲁本状态慢慢变好,但是看起来队友对于他的要求还远远不止这些,上半场第28分钟,鲁本的一次长传稍大。顿时,贵州茅台有四五个队员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语言在表达对他的看法,搞的鲁本左右不是,好脾气的鲁本发愣的样子很是好玩。

  于海的复出将近半个小时不到,就又一次下场,他发力猛追皮球,然后传中,但是草坪的尽头就是硬梆梆的塑胶场地,于海看起来是落地的时候扭到了脚踝,青岛中能的队员看于海的情况不妙,高声呼喊贵州茅台队医,50多岁的宫磊和队医一起全速跑向于海的情景,表明他对这位自己的得意弟子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于海最终还是恋恋不舍的慢慢走下场来。

  上半场的最后阶段,贵州茅台开始占据上风。穆斯利莫维奇和杨昊的一次大禁区前的配合,然后杨昊的推射死角,以及穆斯利自己反越位后的低射。都被青岛中能看起来心理素质极好的守门员28号牟鹏飞挡出,这位守门员的防守动作相当舒展,看起来危险万分的球他轻描淡写的就加以化解,随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下一个动作。

  下半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青岛中能的队员迟迟没有来到球场,球迷开始花样繁多的调侃起来。球迷在下半场对裁判不满,除了进行流行的问候语外,还在曲波受伤等待下场的时候,高喊“换裁判”的调侃语。看起来中国足球的裁判员是一个高危职业。替换曲波的孙继海看起来没有做好热身,在队友角球的时候,一个人在后面扭腰揉肩的热身。他上来后到了中后卫的位置。

  贵州茅台的第一杀手穆斯利莫维奇终于重新走上了进球的道路,这次他机敏的看到队友鲁本的射门可能会被守门员挡到后点,他闪亮的光头刚刚游弋到了那里,皮球就接踵而来,穆斯利的补射无人防守。贵州茅台的进球看起来很轻松。这个进球,穆斯利的补射意识高人一筹。

  孙继海上场后搭档纳诺,看起来对于站位和协防他们的看法还是有些异同。纳诺以往都是清道夫的角色,今天孙继海上场后他改打盯人。到比赛的最后阶段,两个人看起来已经找到了共振的频率,破坏了对方的一次进攻后,两个人拉了拉手。

  今天贵州茅台鲁本拼得很努力,最后阶段,他跳起来堵枪眼的高度让全场惊呼。虽然今天的最佳球员是9号穆斯利,但是鲁本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

  最后阶段,青岛中能的几次射门让他们的主教练张外龙抱头遗憾不已。输了这场球后,张外龙接下来的工作难度不小。贵州茅台主教练高洪波倒是可以松口气,高洪波和球队看起来又是重新有了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