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韩国中场贡献点球 东进主场1-0绝杀胜湖南

2012年08月25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在下午进行的呼和浩特东进主场与湖南浏阳河的比赛中,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1-0湖南浏阳河。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的是李吉勋下半场通过一记点球得分所改写场上比分。

  在上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做客海兰江体育场四球惨败延边长白虎,积分榜排名也再次跌入降级区,本场比赛对于呼和浩特东进来讲,力争胜利才有可能使得自己的保级之路再现光明。而前来挑战的湖南浏阳河上轮主场战平重庆FC,继续保留着自己冲超的希望。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湖南浏阳河主场0-0闷平呼和浩特东进。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方面,门将位置上朱琦再次披挂上阵,雪藏一轮的哥伦比亚射手阿穆重回首发名单。

  比赛于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准时鸣哨,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率先开球,开场仅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险些破门,阿穆接到队友直传禁区前沿射门险些得分。第10分钟,湖南浏阳河获得任意球机会,王立春主罚的皮球直接打到前点,被东进门将朱琦单掌击出。第15分钟,呼和浩特东进队员乐倍思侵犯对手犯规。

  第18分钟,湖南浏阳河曹驩侵犯对手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阿穆再次获得进攻机会,宋泰林中圈弧直给前点的阿穆,后者赢球打门击中门柱。第33分钟,东进球员徐文彬侵犯对手被出示黄牌。第35分钟,董方卓左路连续过掉东进两名防守球员射门,被朱琦扑出,第36分钟,呼和浩特东进获得任意球,乐倍思主罚皮球,开到禁区后点杨剑飞头球顶高。

  下半场比赛两队交换场地,第50分钟,呼和浩特东进采取换人战术,11号姜骁宇替换29号李想,3分钟后,东进球员刘毅边路进攻打门被湖南门将没收。第56分钟,湖南浏阳河换人,杨宝明下场被王琛换上。第65分钟,呼和浩特东进李根左路进攻打门,皮球稍稍偏出横梁,第67分钟,湖南浏阳河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出后被东进守门员朱琦得到。第71分钟,东进队获得点球,李吉勋站在十二码前轻松将球皮球罚进球门。第73分钟,湖南浏阳河获得任意球,28号代钦华皮球开到禁区内打高。

  第76分钟,呼和浩特东进与湖南浏阳河分别换人,东进队李根被小将毛开宇替下,湖南浏阳河10号艾克热木替下2号王玉阳,第83分钟,呼和浩特东进再次换人,梁宇驰替下刚刚出场不久的姜骁宇。第87分钟,湖南湘涛队员代钦华打出一觉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被东进门将朱琦没收。补时三分钟过后,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东进主场1-0点杀湖南浏阳河。赢得了保级战役中一场关键的胜利。

  呼和浩特东进首发名单:4-徐文彬 5-宋泰林 6-刘毅 9-李吉勋 10-阿穆 14-李根(76分钟 32-毛开宇0 18-李根 27-乐倍思 28-任鹏 29-李想 (50分钟 11-姜骁宇(83分钟,16-梁宇驰)) 31-朱琦

  湖南浏阳河首发名单;2-王钰阳(76分钟 10-艾克热木)4-曹驩 6-杨宝明(56分钟 20-王琛) 7-王庆 11-董方卓 12-恩里克斯 15-诺拉雷斯16-谢维超 17-王昊一 24-王立春 28-代钦华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