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称两大将伤情不乐观 曲波听到半月板声音

2012年08月25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张外龙保持了很好的气度,认为队员已经尽力;高洪波则感到赢得艰难,对于队员伤病很担心。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贵阳奥体因为有好几场没有看到胜利了,所以球迷和球员都是很兴奋,听说有高兴的球迷放的冷焰火引起了一场虚惊,这也是奥体将近3周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首先来到现场的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他穿了一件有“青岛”字样的运动外套,表情看起来很平静,他说“打客场,虽然比赛结果不好,但是球员已经尽力了,开场的时候队员受伤比较早,这也是一个意外原因”。

  对于记者问及是不是张外龙开场就是希望得到力保一分,所以有些保守,张外龙大大方方的承认是的,他说因为贵州茅台实力很强,青岛中能就是希望能够回收防守得到一分。

  对于记者问道贵州茅台的中后卫久比奇改打前锋后青岛中能的丢分,是不是青岛中能的战术没有跟上变化。张外龙说久比奇改打前锋,青岛中能也是做了安排,丢球是一下子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战术的关系不大。

  张外龙在离开的时候,对记者彬彬有礼的说了声“谢谢”,并且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门口和主持人握手告别,这样儒雅而斯文的举动让现场记者很受感动,他是今年第一个离开的时候和主持人握手的主教练。这样的表现让人感到有时候失败者的风度更让人感到敬佩。

  随后来到现场的高洪波给人如释重负的感觉。果然,他开门见山地说“今天比赛的艰苦程度大大的超乎了我的想象,90分钟的比赛结果是满意的,但是过程很艰苦,能够打成这样,感到很幸运。贵州茅台一周三赛,看起来以后要注意队员状态的调整和安排”。

  对于比赛中自己的弟子于海和曲波的双双因伤下场,高洪波说曲波和于海的伤病不乐观,于海是传球后被对方带到了脚。比较严重的是曲波,他落地的时候掉到了一个小坑里面,然后脚就被扭到,曲波自己说听到了声音,听到了半月板的声音就说明情况相当不好,他们的最后的伤病的情况,要看看队医的最后的诊断结果。

  对于久比奇最后阶段打前锋的安排,高洪波说这是因为贵州茅台的地面进攻迟迟不能够打开局面,所以最后阶段的双高战术就是很有必要的。

  高洪波觉得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些困难重重的样子,所以今天的苦战胜利,让他没有太多的心情来回味。(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