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香港耍宝 张继科跨界打羽毛球挑战林丹

2012年08月25日16: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8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天国 夏子怡)包揽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羽毛球所有项目金牌的中国国家队队员,25日上午来到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为香港市民展示精湛球技并与现场观众互动。

    上午9时30分,连续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得主林丹、成就乒乓球“大满贯”的张继科以及李雪芮、李晓霞、王皓等全部13名伦敦奥运会羽毛球、乒乓球金牌得主,在香港警察银乐队的伴奏下绕场一周并向观众挥手致意。

    奥运冠军们的出场顿时引爆了全场二千多名观众的热情,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区旗,呼喊着运动员的名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示范表演在羽毛球男双冠军蔡赟、傅海峰与女双冠军田卿、赵云蕾的对阵中拉开序幕。“风云组合”轻取女双拍档后,林丹的出场顿时使现场沸腾起来。林丹在与中国香港队黄永棋的交锋中,展示了网前小球、前后场调动、后场劈杀甚至背后击球等各种技艺,现场观众连呼过瘾。

    随后,其他奥运冠军轮番出场,除与中国香港队队员切磋球技外,还与现场抽出的幸运观众互动。

    比赛在林丹与张继科的对垒中落幕。两名队员这次互换了球拍,张继科拿起了不熟悉的羽毛球拍,在乒乓球台上与拿着乒乓球拍的林丹对打。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最终以林丹的获胜而告终。

    专程从牛头角赶来的江先生幸运地得到了运动员抛向观众席的一个羽毛球。他兴奋地对新华社记者说,自己最喜欢林丹和丁宁,这次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他们的风采非常激动。“他们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带女儿前来观看的李先生则表示,自己的孩子从6岁开始打乒乓球,这次让她感受一下奥运冠军的风采,希望她以奥运冠军为榜样,争取将来也能参加奥运会。(完)2012/08/25 16: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