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内妙传德罗巴破门 鲁能0-1落后申花

2012年08月25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客队上海申花凭借德罗巴在开场仅80秒的闪电入球,在上半场暂时以1-0领先山东鲁能。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山东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上海申花一分,如果本场取胜就可以反超对手,并且远离降级区。虽然鲁能上轮联赛中2-4不敌广州富力,不过保留实力的他们还是在周中的足协杯中从贵阳带走了一分和一粒客场进球,本场比赛他们势必会再接再厉。而在此前九个赛季,上海申花在济南从未取得过一场胜利,收获的仅仅是1平8负的糟糕战绩,本场虽然有“魔兽”德罗巴坐镇,但是申花的前景依然不让人看好,不过申花倒是有优势那就是体能上比较充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双方互交白卷。

  开场仅仅1分20秒,申花队阿内尔卡直塞球,禁区内的德罗巴转身直接右脚抽射,球洞穿了鲁能大门,申花1-0领先鲁能。第5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德罗巴将球挑到禁区内,球被鲁能王彤解围出底线。申花开出战术角球,冯仁亮左路传中,鲁能门将耿晓峰在申花中场王寿挺的干扰下,扑球脱手,好在队友及时解围。第10分钟,鲁能大脚长传,奥蒂戈萨快速前插,王大雷出击把球没收。第14分钟,鲁能马塞纳沿右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在传中的一刻被申花后卫戴琳将球铲出底线。鲁能角球开到后点,郑铮和德罗巴争顶没有争到皮球,被申花后卫大脚解围。

  第17分钟,鲁能王永珀在突破中被放倒了,鲁能获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王永珀发出任意球打在对方的人墙。第21分钟,马塞纳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奥蒂戈萨抢点打门,被戴琳把球破坏出底线。第23分钟,杜威挑传球到禁区内,可惜奥蒂戈萨没能把球停好,球让申花门将王大雷得到。第24分钟,乔尔横传门前,后点的冯仁亮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被苑维玮横身挡出。第25分钟,鲁能中路直塞球打身后,马塞纳面对王大雷的出击选择了打门,球被挡王大雷挡出了边线。第26分钟,申花王寿挺在左边禁区线上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蒿俊闵一拨、郑铮一踩,蒿俊闵随即小角度打门,球打在了近门柱的边网上。第28分钟,奥蒂戈萨前场给了王永珀,后者再回传,蒿俊闵在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王大雷扑了一下球出了底线。第29分钟,马塞纳接到左边路的斜传球头球攻门,球顶高了。在丢球后,鲁能对申花球门形成了围攻。

  第37分钟,鲁能外援奥蒂戈萨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王永珀直接射门,球打高了。第38分钟,马塞纳从右肋部强行突破到禁区内,申花郑凯木卡住了身位,马塞纳摔倒在禁区内。一分钟后,蒿俊闵接到西芒的转移球直接射门,球打高了。第41分钟,奥蒂戈萨左边路接到后场直传,准备带球突破时,被戴琳铲倒,鲁能获得一个任意球,王永珀开出的任意球被回防的德罗巴顶出禁区。第44分钟,德罗巴直接任意球打在鲁能人墙上弹回,德罗巴再度将球传到禁区内,埋伏在鲁能防线里的阿内尔卡快速插上,好在门将耿晓峰及时将球抱住。之后,德罗巴和耿晓峰发生了争执,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鲁能右路传中,门前的西芒右脚垫射,球恰恰打在申花门将王大雷的身上。半场结束,申花1-0暂时领先鲁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2-耿晓峰;16-郑铮、5-汪强、3-杜威、15-苑维玮;11-王彤、8-王永珀、31-西芒、17-蒿俊闵;33-奥蒂戈萨、29-马塞纳

  替补:1-杨程、2-刘金东、9-韩鹏、14-买提江、24-吕征、25-刘洋、36-吴兴涵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23-邱添一、6-于涛;29-乔尔-格里菲斯、36-王寿挺、19-郑凯木、7-冯仁亮;11-德罗巴、29-阿内尔卡

  替补:22-邱盛炯、4-王林、10-姜坤、17-范凌江、28-曹赟定、30-陶金、33-阎嵩

  黄牌:申花:26’王寿挺 36’于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