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雷纳托冯刚破门 绿城3-2实德止3连败

2012年08月25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作客金州体育场的杭州绿城队3-2击败大连实德队止住了三连败颓势,也是近五轮中首次全取三分,用一场胜利为今天迎来自己生日的日本籍主教练冈田武史庆生。比赛中,杭州绿城先由汪嵩、雷纳托和冯刚各入一球,随后阎峰和张耀坤为大连实德连扳两球但却难挽败局。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中超联赛中的第12次交锋,此前杭州绿城以3胜6平2负稍占优势,不过最近4次对垒大连实德则保持不败,只是近3战双方皆以平局收场,并且杭州绿城自2008年起客场实德队2平2负也没有胜绩。此役,詹姆斯累计4张黄牌停赛,赵宏略也因伤缺席,阎相闯和杨博宇入替;近10轮只有1胜保级压力巨大的杭州绿城则在前场祭出巴西三叉戟,此外比赛日当天也是主教练冈田武史的56岁生日。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队便借助主场优势掌握控球权。第1分钟,权磊大禁区外远射被防守球员直接拦截。4分钟后,朴东赫接阿德里亚诺开出的任意球小禁区边缘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第13分钟,马丁30米外右脚打弹地球力量不足,皮球被姜波直接抱住。2分钟后,汪嵩禁区左侧40米外任意球之际吊后角,皮球被张翀稳稳拿住。第20分钟,冯刚大禁区边缘做球,雷纳托推射高的离谱。第23分钟,石柯接汪嵩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吕鹏28米外左脚射门角度太正仍被姜波没收。

  第28分钟,雷纳托接马佐拉左翼传球飞身垫射没有踢正位置。2分钟后,赵明剑接阿德里亚诺横传转身右脚抽射偏出右立柱。第33分钟,汪嵩右侧开战术角球给雷纳托,后者右侧横传禁区内,法布里西奥回做,汪嵩25米外一记精彩左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杭州绿城1-0领先。

  第36分钟,大连实德角球开出引起乱战,阎相闯禁区右侧10米处射门打偏。第41分钟,雷纳托接马佐拉传球大禁区右角抽射被张翀抱住。补时阶段,权磊前场右侧任意球在门前弹地后被解围。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队0-1落后于杭州绿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阎相闯被阎峰替换下场,这样权磊位置提前负责组织。第50分钟,杭州绿城打出快速反击,马佐拉中路分球,雷纳托高速插上在禁区右侧8米处冷静推射远角得手,杭州绿城2-0领先。

  第52分钟,权磊禁区左侧左脚抢射偏出远角。第56分钟,阎峰大禁区边缘一记抽射又偏出右立柱。3分钟后,赵明剑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大连实德再换一人,用赵学斌将杨博宇换下加强进攻人数。第61分钟,赵明剑禁区右侧突破三人围堵后横传,阿德里亚诺大禁区弧内胸部卸球后直接双飞高难度打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

  第63分钟,阿德里亚诺30米外射门被姜波侧扑封出底线。随即朴东赫和赵学斌利用角球接连抢到落点可惜都高出横梁。第65分钟,赵明剑被夹击情况下面对出击的姜波挑射空门,皮球被回防的范晓东解围出底线。第68分钟,冯刚接中场长传球摆脱朴东赫的防守7米处右脚推射再下一城,杭州绿城3-0大比分领先。

  随后,将阵型前压的大连实德队终于扳回一球。第71分钟,马丁禁区右侧射门被范晓东封堵,马丁倒地情况下将球扫传交回中路,替补出场的阎峰得球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皮球擦横梁下沿入网。

  随即,大连实德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薛亚男换下了吕鹏加强中场防守。第76分钟,薛亚男4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1分钟后,马佐拉边线附近放铲朱挺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法布里西奥和马佐拉先后在禁区两侧射门都偏出底线。第82分钟,张耀坤大禁区弧前任意球射在人墙弹回,张耀坤23米外右脚再次补射,姜波视线受阻反应不及,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大连实德队再扳一球但仍以2-3落后。

  第84分钟,赵学斌利用任意球头球攻门被姜波扑下。随后,杭州绿城短时间内相继换完三人加强防守。第90分钟,阿德里亚诺不满判罚摔球泄愤无谓染黄。最终,杭州绿城客场3-2击败大连实德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队(4-4-2):22-张翀;5-杨博宇(60’14-赵学斌)、6-张耀坤、23-朴东赫、8-朱挺;15-赵明剑、21-吕鹏(71’4-薛亚男)、13-权磊、19-阎相闯(46’24-阎峰);10-阿德里亚诺、9-马丁-卡巴洛夫

  杭州绿城队(4-4-2):29-姜波;24-刘斌、3-金东进、6-石柯、19-唐佳庶;14-冯刚(88’2-丁东浩)、16-范晓冬、33-汪嵩、11-法布里西奥(83’35-杨柯);9-马佐拉(85’13-曹轩)、10-雷纳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