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2球王栋点球难救主 亚泰1-2阿尔滨

2012年08月25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25日19时3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阿尔滨以2-1胜出。长春亚泰队遭遇到四轮不胜,而大连阿尔滨则四轮不败。第2分钟乌塔卡闪电破门,第22分钟王栋点球扳平比分,终场前乌塔卡上演绝杀,贡献个人近10轮联赛的第12球。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队以8胜6平7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球队之前的一波三轮不胜,令冲击亚冠的前景不妙;大连阿尔滨队以6胜9平7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近来球队取得两连胜且连续三轮不败状态出色。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里,长春亚泰客场2-1胜出。

  开场仅2分钟时,乌塔卡在禁区前沿和周通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轻松晃过了亚泰的防守球员,随后他采用推射将球打入,这是他10场比赛来的第11球,阿尔滨先声夺人以1-0领先。第5分钟陈雷在中场附近的位置采用战术犯规,主裁也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第9分钟长春利用左路发动进攻,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12分钟马奎尼奥斯在接到王栋的传球后,头槌攻门将球顶高。第17分钟李谋在杀入对方禁区后,在同对方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过裁判却没有理会,这也令主场球迷颇为不满。第20分钟王栋得球后将球分边,随后张文钊再将球做给吕建军。第22分钟张文钊带球突入阿尔滨禁区,在过掉第一名防守球员后,被补防的陈雷踢倒,主裁吹罚点球。王栋主罚点球命中左下方,骗过了阿尔滨门将,亚泰将比分追成1-1。

  第28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内再度连续过人,随后他突然打门稍微偏出,也惊出了阿尔滨门将一身冷汗。第33分钟佩雷拉在禁区内停球后打门,球稍微偏出砸中了球门后的广告牌。第36分钟凯塔拿球试图做突破时,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0分钟阿尔滨获得任意球,凯塔操刀主罚直接打了高射炮。补时阶段王栋禁区外远射打偏,上半时以1-1战平。

  第48分钟凯塔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没能形成威胁被米田贺直接得到。第56分钟曹添堡前场同队友进行撞墙式配合,但却未能形成威胁被破坏。第59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奎尼奥斯将球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将球踢出。第61分钟李谋在接到张文钊的传球后,觅得射门机会,但却未能形成威胁,被对方门将封堵。

  第63分钟王君在禁区内觅得打门机会,但被对方后卫提前伸脚将球破坏。第66分钟罗申巴克对王栋犯规,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入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1分钟晋鹏翔禁区内再获得头球攻门的机会,却依然未能把握住机会将球射高。第75分钟长春获得角球,张文钊将皮球罚到禁区内,曹添堡在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但却稍稍将球射高。

  第77分钟刘卫东的突破,再被阿尔滨防守球员化解。第84分钟阿尔滨队创造了绝佳的机会,利用边路传中给亚泰的门前制造杀伤,王君的第一次头槌攻门,被米田贺奋力封堵,随后王君的第二次打门再射偏。第86分钟凯塔再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乌塔卡在拿球后,以娴熟的个人技术先后突破了伊斯梅洛夫和米田贺的防守,随后劲射空门破门,阿尔滨2-1再度领先。最终阿尔滨以2-1胜出。(小蜜蜂)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4-伊斯梅洛夫、5-卡西奥、12-吕建军;6-王栋、11-张文钊、14-曹添堡、18-李谋、19-刘晓东(75分钟36-裴帅);33-佩雷亚、37-马奎尼奥斯(75分钟21-刘卫东)

  大连阿尔滨(4-4-2):33-刘伟国;3-赵和靖、5-晋鹏翔、16-穆伦、21-陈雷;8-罗申巴克、12-周通、15-尹路、20-凯塔;11-乌塔卡、22-于大宝(61分钟 10-王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