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破门王晓龙救主 国安客场2-1申鑫 组图 

2012年08月25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5日晚19点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拉开战幕,此役北京国安队做客金山体育中心与上海申鑫队展开较量。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徐亮抓住对方门将与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用右脚打入一球帮助球队1-0领先。但好景不长,第32分钟,申鑫队接连获得角球机会,安东尼奥送出传球,邹仲霆凌空垫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1。下半场易边再战,王晓龙替换张晓彬上场。第52分钟,王晓龙左路带球突破后打门,皮球直奔球门远角破网,2-1!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亮和王晓龙的进球客场2-1带走三分。

  从历史战绩来看,北京国安队无论在与上海申鑫还是其前身南昌衡源队的较量中都占据绝对优势,全部五场比赛拿到15分的同时一球未失。但国安队近期遭遇低谷,主帅帕切科更是陷入信任危机,在此关键时刻与申鑫一役将成为葡萄牙人为自己正名的绝佳机会。但上海申鑫近期势头正盛,主场战绩更是令中超诸强望而生畏。此役,帕切科选择变阵,张晓彬首发与马季奇、徐亮搭档组成三后腰,卡鲁单箭头,卡努特与格隆则未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卡鲁德洛维奇拉倒乔尼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王赟前插被于洋断球,紧接着申鑫队外围继续进攻,王赟越位。第7分钟,徐文右路拿球突入禁区被徐云龙将球拦截后倒地,裁判判罚其假摔并出示黄牌。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卡鲁德洛维奇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刘殿座将球拿到,可惜其手抛球解围不远,被徐亮插上断球,禁区附近右脚直接打门,刘殿座虽然碰到皮球但仍未改变皮球的运行轨迹,1-0!

  帕切科的新阵容在比赛刚一开始就收获成效,无疑大大的激励了国安队员的气势,与此同时这粒进球也是老帕对于之前的质疑的最有力回击。第16分钟,王佳玉与队友姜至鹏在中场做出配合,禁区内安东尼奥甩开国安队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0分钟,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徐亮横传左路,朴成将球挑传至前场,卡鲁被对方盯死失去位置。第27分钟,申鑫队后场送出身后球,安东尼奥带球倚住张辛昕后小角度打门,可惜放了高射炮。

  主场落后的上海申鑫大举进攻,屡屡利用反击机会通过后场长传国安队中后卫身后以及边路强势突破试图寻找破门良机。第32分钟,上海申鑫队获得角球机会,安东尼奥将球开到前点,张晓彬将球解围出底线。安东尼奥再次开出角球到后点,邹仲霆禁区内侧身垫射将球打进,1-1!这也是申鑫队历史上首次攻破国安队的球门。第37分钟,申鑫队再次送出身后球,查尔顿禁区右侧稍作调整后打门,杨智用身体将球挡出。第44分钟,查尔顿左路反越位成功,快速突破后打门,被杨智神勇扑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国安队后防失误,安东尼奥拿球后直接打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1-1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队率先换人,王晓龙替换张晓彬下场,阵容回到451。第47分钟,朴成禁区外围接队友直塞球起脚远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49分钟,王晓龙禁区内送出精妙传球,王长庆跟上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第52分钟,王晓龙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左路拿球突破,稍作调整后射门,皮球直奔球门远角入网,2-1! 第56分钟,杨家威替换叶重秋上场。

  阵容恢复之后,国安队逐渐将比赛节奏控制下来,进攻实力也慢慢显现,但申鑫队的反击仍在继续。第60分钟,上海申鑫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安东尼奥将球挑传至禁区,杨智将球稳稳抱住。第65分钟,马季奇受伤难以坚持,国安队非战略性减员,祝一帆替补登场。第71分钟,申鑫队发动进攻,禁区内一片乱战,安东尼奥逼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国安队解围。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队员的体能开始下降,于洋抽筋倒地不能坚持被郎征替换下场。第77分钟,申鑫队再次传出身后球,王赟禁区内打门被杨智拿到,外围申鑫队再次进攻,安东尼奥横传门前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皮球滑门而过。第82分钟,国安队右路直塞,卡鲁德洛维奇拿球突入禁区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85分钟,邹仲霆铲倒张辛昕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阿塞姆禁区外围横传队友,朱家伟一脚吊射稍稍高出。下半场补时5分钟,安东尼奥左路将球传到后点,阿塞姆凌空抽射被杨智神勇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亮和王晓龙的进球客场2-1带走三分。(搜狐体育 四三三)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4-4-2): 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3-叶重秋(56’, 27-杨家威)、7-徐文;16-王佳玉(67’, 9-朱家伟)、20-王赟、33-朱宝杰、8-查尔顿(80’, 10-阿塞姆);12-安东尼奥、17-邹仲霆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3-3):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70’, 18-郎征)、20-张辛昕;5-马季奇(65’, 21-祝一帆)、6-徐亮、16-张晓彬(45’, 19-王晓龙);39-朴成、7-王长庆、15-卡鲁德洛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