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全部出炉 老将西蒙尼斯出任

2012年08月25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第四位副队长出炉,将由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出任。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之前已经任命了三位副队长,分别是:托马斯-比约恩、达伦-克拉克和保罗-麦克金雷。这四位副队长经验丰富,合起来参加莱德杯赛共14次。

  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自从1987年至2006年期间,以队员身份总共参加了7届莱德杯对抗赛,并在2008年和2010年出任了欧洲队的副队长。奥拉查宝说:“在西蒙尼斯出任副队长后,这意味着我有四位世界级的球员来帮助我,他们全部拥有参加莱德杯赛的丰富经验,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2010年,托马斯、达伦和保罗跟我一起帮助科林-蒙哥马利率领欧洲队取得了莱德杯赛的胜利。而西蒙尼斯当时作为队员是欧洲队获胜的一大功臣,他在单人对抗赛战胜了对手。1997年,西蒙尼斯还是赛弗的左右手之一,而且他拥有非常好的心态----总是能看到积极的一面,能让别人感觉更加舒服。”

  “与托马斯、达伦和保罗一样,他拥有激情、承诺和对比赛胜利的强烈渴望,我知道他能够鼓励我们队中的每一个人。现在,我有了四位我所熟悉的朋友,四位非常伟大的人物站在了我的后面支持我,并且他们对于莱德杯赛的熟悉对我们而言也至关重要。”

  西蒙尼斯在1997年那届莱德杯赛曾出任赛弗-巴雷斯特罗率领的欧洲队的副队长,当时欧洲队在西班牙瓦尔德拉马战胜了美国队。1999年,西蒙尼斯首次以队员身份参加了莱德杯赛。此外,西蒙尼斯还在2004年、2008年和2010年入围了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其中有两届比赛欧洲队取得了胜利。两年前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那届莱德杯赛,西门尼斯两次击败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包括在四人四球赛与彼特-汉森搭档获胜,以及单人对抗赛以赢4洞剩3洞再胜。在过去参加的15场莱德杯赛中,西蒙尼斯总共获得了4.5分。在个人职业生涯方面,西蒙尼斯已经赢得了18个欧巡赛冠军,世界范围内获得21个冠军。

  西蒙尼斯获得欧洲队副队长的荣誉后表示:“在成为赛弗的副队长15年之后,现在我成为了奥拉查宝的副队长,感觉很棒。我还记得当赛弗的副队长的时候,凌晨三点钟还在谈队伍的事情,因此我希望奥拉查宝不会来这招。说真的,如果我没有说过愿意以队员身份参加莱德杯赛的话,我可能不会说实话,因为没什么可以与在莱德杯打比赛相比的。不过在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我最希望的还是与达伦、托马斯和保罗一起出任副队长。”

  2012年莱德杯对抗赛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美国芝加哥的梅迪纳乡村俱乐部举行,欧洲队在上届比赛中获得了胜利。(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