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名宿赞杨启鹏神勇 怒斥超长补时是足坛耻辱

2012年08月25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5日晚,在中超第23轮的争夺中,出征客场的天津泰达队顽强顶住了广州恒大97分钟的凶猛围攻,0-0逼平了这个强劲的对手。虽然没有进球,但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就连主裁判范崎也不甘风头落于球员之后,下半时竟然给出了长达7分钟的补时时间,但显然天津方面对此很难理解。

  上半场比赛,恒大队明显占据了进攻的优势,虽然泰达也会不时通过进攻制造机会,但面对恒大这样的球队,谁都必须先做好防守。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前国奥队主教练、泰达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点评说:“我感觉今天天津队上半时加强防守,王新欣毛彪都回到自己半场,这和以前是不同的,以前至少有一个人在前面,这样三条形更紧凑,这是针对恒大进攻,加上门将杨启鹏表现神勇,没给对方机会。问题是得到球之后怎么办,在后场轻易失误造成对手快速反击,只能用犯规抑制对手,都是上半时的问题。下半时要注意由守转攻,注意接应,注意传起来,才会给对方防守创造压力,也给我们减轻压力。”

  下半时第67分钟,孔卡禁区边上送出妙传,穆里奇高速插上但被身后的李玮锋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李玮锋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孔卡主罚点球,他的大力抽射被杨启鹏奇迹般地挡出。这是恒大队本场比赛得到的最好的破门机会,但却成就了泰达门将的表演。原本以为这场比赛会在这种“刺刀见红”的拼杀中结束,结果主裁判范崎站了出来,他给出了长达7分钟的补时,且不论这个补时时间是否合适,单纯与其他很多下半时频繁延误时间的比赛相比,这个补时时间依然是“创纪录”的。有趣的是,担任电视解说嘉宾的陈金刚在刚刚看到第四官员举牌的时候,还以为是换人,等看清了,绝对算“见过世面”的前国奥主帅也小声感叹了一句:“第一次见到这么长时间的补时”。

  与陈金刚的含蓄不同,另一位天津足坛名宿,高丰文时代的国足主力边锋段举就没这么客气了,赛后,段举给出了三句话的评语:“泰达此平如胜,感谢队员;守门员神勇救主,感谢杨启鹏;裁判胡吹,补时7分钟是足坛耻辱。”对于泰达队的表现,段举说:“这场比赛泰达在不利的情况下,在强大的恒大面前,队员们相互弥补,相互支持,今天在技战术发挥的同时,主要是众志成城李频这场比赛,所以虽平如胜,感谢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