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许昕胜奥恰郝帅擒老萨 国乒提前锁定3冠

2012年08月25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马琳王励勤秀老将风范 许昕郝帅携手晋级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12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江苏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男单保持全胜,许昕完胜奥恰洛夫,郝帅力擒萨姆索诺夫,王励勤则与马琳顺利会师,中国队就此包揽了男单4强。女单方面,刘诗雯、陈梦打赢内战,李晓丹则惜败给了沈燕飞,最终占据了4强当中的3个席位。双打方面中国队高奏凯歌,包揽了男女双打的冠亚军。

  男单:许昕胜奥恰郝帅擒老萨 马琳大力会师

  4位男单国手出战1/4决赛。面对状态正佳的奥运会双料季军奥恰洛夫,许昕表现出色,体现出了中国直板打法对欧洲选手的良好胜率,最终以4-1(11-8、11-6、6-11、11-2、11-3)完胜对手。郝帅上轮在打破对波尔不胜的魔咒之后信心大增,本轮以4-1(11-4、11-7、11-8、8-11、11-6)击败了另一位欧洲高手萨姆索诺夫。

  下半区,老将王励勤以4-0(11-9、11-5、11-8、11-7)横扫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老将马琳也没有给上轮淘汰陈玘的日本黑马麻吉飞鸟多少机会,以4-1(11-8、11-4、11-2、5-11、11-9)获胜。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男单4强,许昕将在半决赛迎战郝帅,王励勤则将与马琳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刘诗雯晋级李晓丹输外战 4强国乒占3席

  女单8强,中国队占据了6席,1/4决赛出现了两场德比战。在与小将朱雨玲的比赛当中,刘诗雯发挥出了自己近台速度快、技术全面的优势,以4-1(11-9、12-10、11-7、8-11、11-9)获胜顺利跻身4强。上轮,赵岩一鸣惊人淘汰了冯天薇,本轮面对年龄相仿的陈梦,大比分一度以2-1领先。不过已经在公开赛有过夺冠经历的陈梦显然更为成熟,连扳三局还是以4-2逆转获胜,6局比分是8-11、11-8、8-11、11-5、11-3、11-5。

  两场中外对决则是一喜一忧,削球名将范瑛以4-1(11-3、11-3、4-11、11-6、12-10)力擒波兰独臂少女帕缇卡,李晓丹遗憾没能调动起状态,苦战7局3-4(9-11、8-11、11-9、9-11、12-10、11-6、6-11)惜败给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半决赛,刘诗雯对阵沈燕飞,陈梦则与范瑛同室操戈。

  双打:国乒包揽男女双打冠亚军

  在男女双打半决赛过后,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双冠亚军。男双方面,马琳/陈玘以4-1逆转韩国组合郑荣植/尹在荣,许昕/王励勤则直落四局淘汰了另一对韩国组合金珉锡/徐贤德。女双方面,94后组合陈梦/朱雨玲4-0横扫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攻削组合刘诗雯/范瑛则因打法问题1-4输给了队友赵岩/李晓丹,无缘决赛。(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