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皇马中场 沙欣租借加盟红军

2012年08月25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25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就沙欣转会正式与皇马达成协议,土耳其国脚以租借形式加盟安菲尔德,租借合约为一个赛季。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将承担沙欣190万英镑的年薪。

  “利物浦俱乐部已与皇马达成协议,沙欣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安菲尔德一个赛季,球员本人已经顺利通过体检。”利物浦在俱乐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去年夏天沙欣加盟皇马,在此之前他帮助多特蒙德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并荣获德甲联赛最佳球员。今年5月份,皇马夺得西甲联赛冠军,沙欣有幸拿到一枚西甲冠军奖牌。沙欣至今代表土耳其出场31次,保持着土耳其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球员破门的记录,他在2005年土耳其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所攻入的,当年沙欣才年仅17岁。”

  即将24周岁的沙欣虽然土耳其国脚,但出生于德国,司职攻击性中场,亦可客串左后卫,多特蒙德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2005年升至一线队,曾经短暂租借至费耶诺德。在多特蒙德的几个赛季里,沙欣共出场152次,攻入17球助攻36次,是黄黑军团重新崛起的关键球员之一。2010/11赛季,沙欣在德甲联赛中出场30次,攻入6球助攻8次,帮助多特蒙德拿到阔别九年之久的德甲联赛冠军,沙欣也被评为德甲最佳球员。去年夏天,沙欣拒绝了多特蒙德的新合同,选择加盟皇马。

  虽然沙欣在伯纳乌很努力,但伤病让他错过融入皇马体系的最佳时间,上赛季各项赛事沙欣仅出场10次,完全成为伯纳乌的边缘球员。由于西甲联赛与英超联赛颁发奖牌规则不一样,沙欣有幸拿到一枚西甲联赛冠军奖牌。今年夏天,沙欣一直处于转会漩涡之中,不过皇马更倾向于租借,这也让沙欣的转会一波三折,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苦劝之下,土耳其国脚最终还是加盟安菲尔德。(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