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负国安仍为保级挣扎 保级对手落败仍有希望

2012年08月26日08: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25日晚,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结果1:2失利,继续在降级区挣扎。

  申鑫近三轮中超联赛保持不败,但仍旧没有远离降级圈。而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青岛中能0:1不敌贵州人和,这个保级对手的落败让申鑫队看到了逃出降级区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显得有些谨慎。第8分钟,申鑫球员后场玩火,眼疾脚快的徐亮前场抢断成功后连续突破,来到禁区内观察形势后大力低射,球打在守门员刘殿座身上弹进球网,0:1,申鑫遭遇噩梦般的开局。

  失球后的申鑫并未慌乱,依然耐心的通过前场的快速传递寻找机会,国安则适时地打起防守反击。第34分钟,安东尼奥发出右侧角球,邹仲霆力压盯防的徐云龙半飞身巧妙弹射,球直飞球门,杨智鞭长莫及,1:1,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国安队用王晓龙换下张晓斌,加强进攻。第52分钟,王晓龙前场拿球后突然提速,面对三名回防的申鑫中卫,他强行突破至左侧禁区内大力低射,球贴着草皮飞入球门右下角,刘殿座无能为力,1:2,申鑫再度落后。

  失球仅仅1分钟,申鑫队就险些扳平比分,查尔顿左侧怒射击中边网。比赛最后阶段,国安球员频频倒地拖延时间,引起了申鑫球员的不满。申鑫全线压上,朱炯也用阿塞姆换下查尔顿,体力透支的国安队则全线回防。尽管补时长达5分钟,但申鑫终究没能扳平比分,不得不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由于排名末位的河南建业昨晚输给舜天,申鑫依然占据倒数第二的位置。广州恒大昨晚0:0战平天津泰达,舜天赢球后与恒大的积分缩小为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