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犀利还击巴萨教父 赞金毛完美尊重卡卡留队

2012年08月26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足球的本质,在于培养球员,而不是收购球员。”几天前,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曾这样批评穆里尼奥的足球理念。在皇马对阵赫塔菲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来嘴上不服人的穆里尼奥向克鲁伊夫开炮。在穆里尼奥看来,克鲁伊夫虽然口口声声宣称自己擅长培养球员,但也照样没少花钱买巨星,巴萨教父大可不必五十步笑百步。

  “青训?拥有的年轻球员当然越多越好,由皇马制造的球员也同样越多越好。”穆里尼奥还击克鲁伊夫,“不过我不爱听某位先生的话,他说他喜欢培养球员而不是购买球员。靠着4位出色的‘青训球员’,这位先生赢得了欧冠冠军:斯托伊奇科夫、科曼、罗马里奥和劳德鲁普。”穆里尼奥有意忽视了克鲁伊夫培养出的青训旗帜瓜迪奥拉,而且他犯了一个相当低级的错误:在巴萨梦一91/92赛季赢得欧冠冠军时,罗马里奥还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

  在本周中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中,科恩特朗的造越位失误使得佩德罗为巴萨扳平比分。在欧洲杯期间,科恩特朗曾宣称自己在国家队中之所以表现更好,是因为受到更多人的信任。有记者就这个问题向穆里尼奥发问,狂人给出自己的看法:“这是你的想法,我并不这样看。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科恩特朗的表现很完美。是的,很完美。”

  沙欣已经离队加盟利物浦,卡卡和卡瓦略因为未能完成转会而继续被封杀,穆里尼奥谈及球队建设。“我认为转会市场关闭的日子太晚了,如果所有球队在联赛开始前就能够知晓阵容就好了。我们已经开始踢比赛了,但还有很大的变数。可以确定的是,沙欣下赛季要去利物浦了。”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卡卡?他本人比我更适合谈论他的未来,他比我更清楚他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作为教练,我只希望尽可能让每个球员都发挥最高水平。如果9月1日卡卡仍然留在这里的话,我会尊重他,就像我对待每一个球员那样。我会努力让卡卡发挥出最高水平,就像上赛季那样。”

  在本赛季前两场正式比赛中,伊瓜因和本泽马轮流首发出场。穆里尼奥是否会像上赛季初那样推行轮换制?狂人给出答案:“我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不会每人轮休踢比赛。当他们只有一人首发时,他们不可能都开心。但这不是我作为教练要考虑的事情,我要考虑的是球员的身体状况,因此我会派上更适合比赛的人。我会在开赛前努力研究比赛,有时候会成功,有时候也会失败。”

  莫德里奇的转会仍然没能完成,《阿斯报》宣称皇马已经做好了拖延到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的准备了。在被问及莫德里奇转会问题时,穆里尼奥拒绝回答:“我不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他是热刺的球员。”(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