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队主场2-0击败延边队 阿代尔进首球献妻儿

2012年08月26日09: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包波

  主场作战、阵容齐整、冲超对手在本轮纷纷落马,拥有了这一切有利条件的武汉卓尔队昨晚如愿以2比0击败延边队,而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湖南湘涛、松江和重庆力帆三队同积38分,仅因净胜球较少而排名第五。

  赛前准备会上,教练组向所有队员通报了本轮其它已经进行比赛的比分。“湖南客场输给东进了,重庆力帆客场也平了。我们的竞争对手纷纷落马,这么好的形势,我们再把握不住,就真对不起人了!”主教练郑雄总结道。而一位主力球员说得更直接:“这么好的机会要是再把握不住,还谈个屁的冲超!?”

  汉军就这样带着必胜的决心踏上球场。从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将延边队压在半场狂攻。第29分钟,阿代尔远射打破僵局,第33分钟,姚翰林点球罚中。2比0,这一次,卓尔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和对手现在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接下来,继续一场一场拼。”赛后,卓尔总经理陈旭东说。

  功臣

  不会射门的他首开记录

  阿代尔进球献妻儿

  谁会为汉军打开胜利的之门呢?不是维森特,也不是两翼的姚翰林和罗毅,而是刚刚被重新确立为中场核心的阿代尔。

  第29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内连过两人后回传阿代尔。“他不会射门,这球没戏!”记者前排的一位球迷话音未落,阿代尔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攻破了延边队的大门。那位球迷一愣,马上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呼庆祝,仿佛忘了刚才他还“瞧不起”阿代尔。

  不怪那位球迷歧视阿代尔,后者组织进攻很有一套,可在射门得分这个环节上就是差一点。但他的这个进球来得正是时候。在阿代尔打破僵局后,卓尔球员气势大振,攻势愈发凶猛,4分钟后,卡洛斯创造点球,姚翰林一蹴而就。

  赛后,队员将本场胜利归结为阿代尔的出色发挥。“上场打完沈北后,我们就认为中场没阿代尔没法踢,现在证明阿代尔的作用多么关键!”一位队员表示。

  这是阿代尔加盟汉军以来的第一粒联赛进球。赛后面对镜头,他如同发表获奖感言一般,流利地说:“进球得感谢全队,感谢队友的配合……”最后,阿代尔补充道:“这个球献给我的妻子和孩子,感谢他们从巴西来到武汉支持我,我要谢谢他们!”

  隐忧

  维森特罗毅下轮停赛

  赢球了,主帅郑雄脸上却没有半点笑容,他的心思已经转到了下一轮,对手湖南湘涛是冲超的直接对手,偏偏罗毅和维森特两名主力将停赛。“全队踢了一场好球,如果没有那张红牌就好了。”郑雄说道。红牌指的就是罗毅被红牌罚下,而维森特在下半场领到的一张黄牌,则让郑雄更加头疼:“维森特也停赛了。自从我接手球队以来,没有哪一场能够省心的,不是这个主力伤了,就是那个主力停赛了。”

  抱怨完以后,郑雄还是给大伙打气,他说:“再难再苦,我们也要挺住。最后八场比赛,场场都是决战。我希望所有人在这个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

  大势

  四队同积38分

  陈旭东:史上最激烈冲超战

  昨晚主场拿下延边后,武汉队的积分达到38分。天津松江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目前的积分榜上积38分的球队多达4支(松江、重庆、湖南和卓尔)。总经理陈旭东感叹,这是史上最激烈的冲超战。

  昨天比赛的最后15分钟,陈旭东是站在场边看完的。“当时我们少一个人,场面十分被动。”赛后,他脸上的紧张仍未褪去。

  对于目前的形势,陈旭东认为,包括东亚在内,好几支队伍的水平基本处在同一条线上,所以最后就看谁能少犯错,谁能抓住机会:“球打到这个份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也不会想太多,一场一场拼吧,奇迹会发生的。”

  不少球迷看见他,第一句话就是:“下场打湖南要拿3分呀!”陈旭东一笑:“拿1分回来,我就可以睡个好觉了。”

  当他走出新华路体育场时,突然说了一句:“阿代尔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冲超关键战,绝不能少了他!”

  记者蔡毅 包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